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林志穎溫馨豪宅曝光讓人超想入住,看到一家五口的高顏值甜蜜照網友狂呼「這就是人生最大贏家」! __,林志穎,

說到林志穎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「不老男神」這個封號,像小編從小看林志穎長大,感覺周遭什麼都變了,就只有林志穎的凍齡娃娃臉沒變過…一年前男神家又添了一對雙胞胎,在欣賞幸褔家庭照的同時,也有人眼尖發現男神似乎又悄悄換了豪宅,雄厚財力加上一家人的超高顏值羨煞眾人~▼林志穎和只大他一歲的中國相聲演員郭德綱合照,天與地的對比讓人感嘆歲月真的不公平啊!怎麼完全沒在林志穎臉上留下痕跡&hel ...


說到林志穎,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都是「不老男神」這個封號,像小編從小看林志穎長大,感覺周遭什麼都變了,就只有林志穎的凍齡娃娃臉沒變過…一年前男神家又添了一對雙胞胎,在欣賞幸褔家庭照的同時,也有人眼尖發現男神似乎又悄悄換了豪宅,雄厚財力加上一家人的超高顏值羨煞眾人~

▼林志穎和只大他一歲的中國相聲演員郭德綱合照,天與地的對比讓人感嘆歲月真的不公平啊!怎麼完全沒在林志穎臉上留下痕跡…

▼林志穎去年喜獲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,兄弟倆是異卵雙胞胎,不怕認不出來。

▼客廳儼然成了雙胞胎寶寶的遊戲室~話說,林志穎家的客廳還真大!

▼還沒滿一歲的雙胞胎正值學步階段,臥室的設計以安全為主。

▼還記得《爸爸去那兒》裡面的Kimi嗎?節目播出的時候Kimi還只有三歲,一轉眼已經六歲了!房間的佈置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了,看來是個忠實的星戰迷~

▼林志穎太太陳若儀,產後身材恢復得超級好啊!(已汗顏)

▼再度當爸爸的林志穎也減少了工作,將大部分的時間留下來陪伴妻兒。

▼父子四人在一起玩耍,超幸福的天倫樂畫面~

看完男神一家人的照片後只能說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啊!不管是顏值、才華、和財富,林志穎全都是一等一的人生勝利組啊!就連小孩都長得那麼可愛,粉絲們應該也很替男神高興吧!也希望雙胞胎可以健健康康地長大喔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