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

王菲落力綵排 劉嘉玲探班送巨熊 __,劉嘉玲,王菲,嘉玲,

王菲聽日就開騷喇!天后王菲相隔五年再度開騷,12月30日假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一場「幻樂一場演唱會」,並由騰訊視頻獨家免費全球網上直播,身為王菲好姊妹的劉嘉玲,以一身黑Look專程到場館探班,並送上由粉紅鮮花砌成的巨型熊BearBear「花熊」祝賀老友GoodShow!兩人更在花藍前留倩影,相中的嘉玲戴帽示人,而未有換上舞台裝束的王菲已經上妝,只見她的左眼畫有一條銀色、垂直的銀色閃妝。守衞 ...


王菲聽日就開騷喇!

天后王菲相隔五年再度開騷,12月30日假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一場「幻樂一場演唱會」,並由騰訊視頻獨家免費全球網上直播,身為王菲好姊妹的劉嘉玲,以一身黑Look專程到場館探班,並送上由粉紅鮮花砌成的巨型熊Bear Bear「花熊」祝賀老友Good Show!兩人更在花藍前留倩影,相中的嘉玲戴帽示人,而未有換上舞台裝束的王菲已經上妝,只見她的左眼畫有一條銀色、垂直的銀色閃妝。

守衞極森嚴

由於個唱採用VR360度全景直播拍攝,嘉玲亦率領感受VR的震撼。今晚是個唱總綵排,據聞,招待了不少貴賓「率先睇」,惟現場守衞森嚴,逐個查核身份,令部分貴賓未能準時入場睇「預演騷」!王菲的綵排不足一小時,之後,網上即瘋傳多張其個唱綵排情況,只見她時而在後台奔跑,時而坐低歎番杯!有現場貴賓火速將王菲造型放上網,更註明是王菲綵排,並大讚說:「好像挺敬業的樣子。」

傳VVIP位炒到百萬人仔

王菲明晚在演唱會中將獻唱廿多首經典金曲,當中大部分是她自己想唱的歌,由於只舉行一場,加上僅得800張門票公開發售,吸引「黃牛黨」趁機賺番筆,將最貴門票7,800元人民幣(約8,700港元)炒至人民幣66萬(約73萬6千港元)一張,VVIP位更炒到過百萬人仔一張,食水相當深,不過有內地報道指,近日多個票務網仍有門票出售,甚至減價促銷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