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安仔望實德斌「劇透」驚爆雙結局?! __,安仔,郭晉安,許志安,

逸昇(安仔)為復仇走火入魔,更與阿仁(德斌)對峙。
安仔望實德斌「劇透」驚爆雙結局?!由郭晉安、萬綺雯等主演的熱播劇《致命復活》成為熱話,吸引劇迷齊齊競猜「誰是BIGBOSS」。劇中慘遭安仔復仇的張國強爆出原來有雙結局,並預告會再度現身令劇情發展再生變數!一眾演員宣傳時則繼續大賣關子,安仔僅「有限度」透露黃德斌將展現真面目。逸昇(安仔)為復仇走火入魔,更與阿仁(德斌)對峙。無綫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進入結局周,劇情轉折緊湊,吸引全城劇迷繼續熱猜「誰是B ...


安仔望實德斌「劇透」驚爆雙結局?!

由郭晉安、萬綺雯等主演的熱播劇《致命復活》成為熱話,吸引劇迷齊齊競猜「誰是BIG BOSS」。劇中慘遭安仔復仇的張國強爆出原來有雙結局,並預告會再度現身令劇情發展再生變數!一眾演員宣傳時則繼續大賣關子,安仔僅「有限度」透露黃德斌將展現真面目。

無綫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進入結局周,劇情轉折緊湊,吸引全城劇迷繼續熱猜「誰是BIG BOSS」!近日再爆出多個版本結局,但眾演員昨日分別出席活動時繼續封嘴,僅透露劇情會再有突破性發展。

視帝一票互相投

首當其衝遭安仔報復的張國強,昨日爆料指劇集有兩個版本結局,有望再登場並向安仔展開反撲。監製林志華接受電話訪問,對於雙結局安排不作回應,僅指張國強有機會再次登場。而對於劇迷的各樣揣測,林志華透露早在首集,萬綺雯(蚊蚊)與黃德斌前往越南時已埋下關鍵伏線,在藏參地發生「不可告人的秘密」,會直接影響安仔的復仇之路,而安仔亦將展開復仇並牽涉身邊人。講到陷三角關係的德斌、蚊蚊及張國強似乎是「BIG BOSS」呼聲最高,監製則表示不能透露更多。

郭晉安
  • 郭晉安
萬綺雯、黃德斌與郭晉安劇中的三角關係成為一大焦點。
  • 萬綺雯、黃德斌與郭晉安劇中的三角關係成為一大焦點。

而安仔、蚊蚊、德斌等昨日現身屯門宣傳劇集,被問到「誰是真兇」?眾人大賣關子,只有安仔願意有限度「畀貼士」:「我都望實咗德斌(真兇係德斌?)總之到時可以見到佢真正一面。(有信心攞視帝?)每個人都有付出努力,我想到時開心過一晚,有冇獎都好!(視帝嗰票投畀自己?)會同德斌互相投票畀對方!」蚊蚊說:「我諗緊『係咪女人呢?』都係唔講(睇好郭晉安攞視帝?)會投佢一票,最想套劇可以攞『最佳劇集』。」她透露聖誕將到上海演舞台劇,老公陳十三亦已買機票屆時飛去撐場。

絕對唔係謝雪心

另外,王浩信昨日講到「BIG BOSS」時亦大賣關子,只表示太太陳自瑤知道結局:「知嘅人五隻手指數得晒,佢哋對BIG BOSS身份喜出望外!絕對唔係阿媽謝雪心。」

萬綺雯走到「野人」板後,唔擔心被聯想係「幕後黑手」咩?
  • 萬綺雯走到「野人」板後,唔擔心被聯想係「幕後黑手」咩?
朱晨麗與張國強在台上玩自拍。
  • 朱晨麗與張國強在台上玩自拍。

文:影視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