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蔡思貝做小丑陪嫁 __,蔡思貝,

蔡思貝做小丑陪嫁■蔡思貝昨日一現身,即與新娘雪雪嘴對嘴。孫慧雪昨日出嫁,找來林秀怡、賴慰玲及謝珊珊等圈中人做姊妹,但首次做姊妹的蔡思貝因要開工,至儀式完結才到場,兩人一見面即嘴對嘴,雪雪開心謂:「我哋結婚!」蔡思貝接着說:「我終於有人要啦。」■樂瞳(中)昨晚谷胸賀雪雪結婚。■劉佩玥呻今年仍要單身過聖誕。事後蔡思貝講笑說:「我𠵱家冇人要咩?我要番我自己。」她自言是來做小丑,會盡量令阿 ...


蔡思貝做小丑陪嫁



■蔡思貝昨日一現身,即與新娘雪雪嘴對嘴。

孫慧雪昨日出嫁,找來林秀怡、賴慰玲及謝珊珊等圈中人做姊妹,但首次做姊妹的蔡思貝因要開工,至儀式完結才到場,兩人一見面即嘴對嘴,雪雪開心謂:「我哋結婚!」蔡思貝接着說:「我終於有人要啦。」



■樂瞳(中)昨晚谷胸賀雪雪結婚。



■劉佩玥呻今年仍要單身過聖誕。

事後蔡思貝講笑說:「我𠵱家冇人要咩?我要番我自己。」她自言是來做小丑,會盡量令阿雪開心,之後又慨嘆謂:「一路覺得自己好青春,點知身邊人好似吳若希都大肚同結婚。」被問是否有壓力?她自言要以事業為重。問有否追求者?她說:「唔話你知。」另外,監製潘嘉德、樂瞳、李燦琛、王敏奕及劉佩玥等亦有到賀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