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冧死人咩!羅志祥隔空同粉絲錫錫 __,羅志祥,

羅志祥真係好識冧粉絲!「台灣舞王」羅志祥(小豬)一連兩場《2016羅志祥SHOWCRAZY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-香港站》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。小豬換上blingbling西套和長褲再出場,邊唱邊跳一系列R&B的medley,又用廣東話問觀眾:「好唔好睇呀?」他表示相信有人是首次來看他的個唱,希望大家喜歡他的表演,不過他想以廣東話講「希望」時,一直未能發音正確,非常搞笑!開CrazyParty小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羅志祥真係好識冧粉絲!

「台灣舞王」羅志祥(小豬)一連兩場《2016羅志祥SHOW CRAZY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-香港站》假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鑼。小豬換上bling bling西套和長褲再出場,邊唱邊跳一系列R&B的medley,又用廣東話問觀眾:「好唔好睇呀?」他表示相信有人是首次來看他的個唱,希望大家喜歡他的表演,不過他想以廣東話講「希望」時,一直未能發音正確,非常搞笑!

開Crazy Party

小豬又指每次個唱都想帶不一樣的印象給觀眾,而這次演出不是一個正式的演唱會:「前半場是演唱會,後半場是crazy party,後面我就沒機會講話,希望你們開心,像來到一個大型party一樣,好唔好?」而小豬謂準備了特別的音樂給香港歌迷,他知道前排坐了很多長輩,但希望大家無論年紀有多大,做人都要crazy一點!聽到歌迷不斷尖叫,小豬即叫大家安靜一下 ,又笑說:「我是欠你們錢嗎?你們有想過隔壁的感受嗎?」

大騷麒麟臂

之後小豬搞笑地帶領全場做發聲練習,再脱掉外套大騷麒麟臂,唱出一系列其經典慢歌的medley,如《灰色空間》、《我不會唱歌》等歌曲,而全場歌迷都跟着大合唱,氣氛相當溫馨!唱到《愛的主打嗝》時,台上大螢幕顯示着小豬擺出不同動作的相框,例用舉起手做心心形狀、嘟咀錫錫等,當攝錄機影着台下歌迷時,他們變相等於與小豬影甜蜜「合照」!不過影着的很多都是男性歌迷,小豬即笑謂:「攝影師我跟你有仇嗎?」又笑言每次唱這首歌時,大家都只顧看着大螢幕,自己則被冷落:「我走來走去大家都不看我,只看大螢幕,我習慣了,現在跟我揮手也來不及了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