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港鐵:女子九龍塘站跳軌 跌保命槽大難不死 __,港鐵,

消防員到場協助,墮軌女子獲救送院。(讀者提供/郭錦良/馮溢華攝)【11:05】港鐵公布指九龍塘站附近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的事故已妥善處理,東鐵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。港鐵東鐵線有乘客墮軌,早上10時40分,有職員發現九龍塘站有乘客墮軌,立即報警求助,東鐵線服務受阻。運輸署指接獲港鐵公司通知,東鐵線列車需要額外行車時間,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。據了解,一名41歲有情緒病紀錄的姓許女子,在九龍塘站月台候車期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消防員到場協助,墮軌女子獲救送院。(讀者提供/郭錦良/馮溢華攝)



【11:05】港鐵公布指九龍塘站附近有人進入路軌範圍的事故已妥善處理,東鐵線列車服務逐步回復正常。

港鐵東鐵線有乘客墮軌,早上10時40分,有職員發現九龍塘站有乘客墮軌,立即報警求助,東鐵線服務受阻。運輸署指接獲港鐵公司通知,東鐵線列車需要額外行車時間,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。

據了解,一名41歲有情緒病紀錄的姓許女子,在九龍塘站月台候車期間,突然墮軌,儘管港鐵職員立即啟動月台緊急掣,停止南北線列車進出車站,當時正好有往羅湖方向的列車駛向月台,車長即時煞停列車,但列車已駛過女事主墮軌位置,幸女事主躺在路軌中間「保命槽」逃過一劫,但亦擦損手腳及背部,女子當時仍清醒,其後由職員及消防員救起送院治理。女子事後聲稱身體不適,突然「暈一暈」出意外。警方初步調查後,相信女事主企圖自殺,案件沒有可疑。

受事故影響,來回旺角東站至大圍站列車服務一度暫停,至11時05分始恢復服務,車紅磡站至旺角東站列車維持10分鐘一班,大圍站至羅湖站8分鐘一班,大埔墟站至落馬洲站15分鐘一班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