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吳若希佳節狂放閃 __,吳若希,

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懷孕4個多月的吳若希(Jinny)雖然正在停工養胎,但間中亦有出席公開活動賺奶粉錢,昨日是聖誕佳節,Jinny就在社交網站貼出新相,和男友Alex化身粉紅史迪仔慶祝聖誕。二人齊齊穿上粉紅史迪仔的公仔衫,不忘手拖手晒甜蜜,兩人面前還擺放了一隻應節火雞。未知是否因為Jinny曾自嘲陀B後變「腫神」,故在相中要篤自己的臉頰扮瘦。此外,台灣女星徐若瑄(Vivian)亦在 ...


查看相片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懷孕4個多月的吳若希(Jinny)雖然正在停工養胎,但間中亦有出席公開活動賺奶粉錢,昨日是聖誕佳節,Jinny就在社交網站貼出新相,和男友Alex化身粉紅史迪仔慶祝聖誕。二人齊齊穿上粉紅史迪仔的公仔衫,不忘手拖手晒甜蜜,兩人面前還擺放了一隻應節火雞。未知是否因為Jinny曾自嘲陀B後變 「腫神」,故在相中要篤 自己的臉頰扮瘦。

此外,台灣女星徐若瑄(Vivian)亦在聖誕節大晒恩愛,除了親自炮製聖誕大餐招呼親友,還貼出與新加坡上巿公司CEO老公李雲峰的合照放閃,並笑謂曲終人散兼兒子李V寶睡後,才有時間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。過了一個溫馨聖誕節。

另外,Vivian受邀上台視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將在小巨蛋舞台陪觀眾過年,但她擔心記不住歌詞:「當媽之後記性變差了,而且太久沒唱這些歌,現在要開始努力背歌詞。」

文:娛樂組

■吳若希趁佳節與男友齊齊放閃。

■徐若瑄與老公過了一個溫馨聖誕。

■徐若瑄兒子李V寶的聖誕Look非常可愛。

娛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