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李思欣慶木婚溫泉大解放 __,李思欣,

李思欣慶木婚溫泉大解放
查看相片不少網民大讚李思欣身材出眾,且保養得宜。【東方日報專訊】藝人李思欣與丈夫范振鋒到日本慶祝結婚五周年,李思欣透過社交網上載旅行照片,當中見到她們入住了溫泉酒店,享受露天風呂。李思欣穿上性感橙色比堅尼,雖然身形瘦削但仍睇頭十足,現年33歲的她魅力不減,3吋事業線盡現人前,她留言:「結婚五周年了,我們的木婚!」相片中老公范振鋒亦被攝入鏡頭,赤裸上身的他浸在溫泉中,其中一張因為水面波動下產生錯覺, ...


查看相片
不少網民大讚李思欣身材出眾,且保養得宜。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藝人李思欣與丈夫范振鋒到日本慶祝結婚五周年,李思欣透過社交網上載旅行照片,當中見到她們入住了溫泉酒店,享受露天風呂。李思欣穿上性感橙色比堅尼,雖然身形瘦削但仍睇頭十足,現年33歲的她魅力不減,3吋事業線盡現人前,她留言:「結婚五周年了,我們的木婚!」

相片中老公范振鋒亦被攝入鏡頭,赤裸上身的他浸在溫泉中,其中一張因為水面波動下產生錯覺,有網民笑他好像沒有穿泳褲。此外,二人晚上選擇了吃日本菜,亦在酒店房飲酒。

是日精選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