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地產:湯文亮轉軚:有能力要積極考慮上車 __,湯文亮,

湯文亮曾提出「細價樓爆煲論」、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今日於其網誌撰文:去茶餐廳見到一位內地名人,於是向伙計八卦一番。原來除了那位人士之外,還有不少內地名人經常到該茶餐廳飲咖啡,甚至食午餐及晚餐。伙計在他們閒談間得知,他們已經大部份時間住在香港。如果伙計所言屬實,現時內地並非走資那麼簡單,而是走人,香港豈不是愈來愈重要。因此一定要重新評估香港地產價值,有能力的話應該趁政府加辣時積極考慮上車。湯文亮不 ...


湯文亮

曾提出「細價樓爆煲論」、紀惠集團行政總裁湯文亮今日於其網誌撰文:去茶餐廳見到一位內地名人,於是向伙計八卦一番。原來除了那位人士之外,還有不少內地名人經常到該茶餐廳飲咖啡,甚至食午餐及晚餐。伙計在他們閒談間得知,他們已經大部份時間住在香港。

如果伙計所言屬實,現時內地並非走資那麼簡單,而是走人,香港豈不是愈來愈重要。因此一定要重新評估香港地產價值,有能力的話應該趁政府加辣時積極考慮上車。湯文亮不介意有人說他轉軚,因為是環境改變而作出變化。「揸車唔轉軚,怎可能去到目的地。」

那位內地知名人士之後向湯文亮自我介紹,並指香港真好,可以安心飲杯咖啡,食碗麵,不用太擔心黑心食物。在內地,最新黑心食物竟然是米粉米線,是塑膠製品,所以咁多內地名人長居香港。那人又指,如果內地法制健全,沒有假貨,沒有黑心食物,香港就失去存在價值,起碼有10個以上內地城市的居住環境較香港更佳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●回顧湯文亮10月話「聽到樓價跌」

回顧湯文亮於10月中撰文建議,大家與其「睇樓市」,不如「聽樓市」。怎樣「聽樓市」?他指出,當大家聽唔到有人講樓市,表示樓市正在下跌,有樓業主已經損失慘重,講都唔想講樓市,而無樓人士亦唔知道怎樣講樓市。當樓市開始上升,就會有人問專家,現在是不是買樓好時機,或者幾時可以買樓。

今年農曆新年後,不少年輕人問他買得樓未,當時就知道形勢有所轉變。湯文亮稱,上周末去剪頭髮,師傅不停地講樓市,突然聽到他說:「湯生,你應該現在買樓!」湯文亮知道,樓市已經發出了下跌的聲音。

傳統智慧教落,當街市婆都跟你分析樓市,教你買樓時,樓價就很大機會見頂了。

─ ─ ─ ─ ─ ─ ─

●湯文亮11月話「樓價跌2成唔出奇」

湯文亮於11月中撰文預期,聯儲局在12月加息之後,明年有機會加4次息。如果耶倫繼續做聯儲局主席,加息的速度比較慢,倘由其他人做就很難以預測。

經過漫長低息歲月,「息狼」終於來臨,好彩香港大部分業主亦早有準備,金管局亦替他們做了壓力測試,加息在3%以內,大家都可以捱得住,3%以上就很難講。即使是3%,每月供款就會多5成,樓市一定會受到極大衝撃,樓價下跌2成是絕不出奇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