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被屈假胸嬲爆》苦主出律師信 美容院負責人玩失蹤 Chantale貝依霖 Chantale,,貝依霖

被屈假胸嬲爆》苦主出律師信美容院負責人玩失蹤「我覺得女孩子形象很重要,如果別人覺得你的胸是假的,就會覺得你全身都是假的,面部是假,全身都是假。女孩子會很在意這些事。以及被人說是假胸,當然不舒服。」Chantale為討回公道,決定搵律師處理。 「我找律師,是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處理不了這件事,因為對方好像模稜兩可的,就交給律師處理。」不過,事情又有阻滯喎,「對方叫我的律師聯絡她,我便叫律師聯絡她們索取地 ...




  • 其他影片:>>






  • 被屈假胸嬲爆》苦主出律師信 美容院負責人玩失蹤
  • 「我覺得女孩子形象很重要,如果別人覺得你的胸是假的,就會覺得你全身都是假的,面部是假,全身都是假。女孩子會很在意這些事。以及被人說是假胸,當然不舒服。」Chantale為討回公道,決定搵律師處理。

     

    「我找律師,是因為我覺得我已經處理不了這件事,因為對方好像模稜兩可的,就交給律師處理。」不過,事情又有阻滯喎,「對方叫我的律師聯絡她,我便叫律師聯絡她們索取地址寄律師信,但對方(美容院負責人)失蹤,封鎖了我的WhatsApp,她又不回覆我的律師。」冇對方地址點寄律師信呢?Chantale話正和律師研究下一步行動。

     

    Chantale又話,以後都會將照片擺上網跟朋友分享,因為呢次唔係佢錯,「不可以這樣想,穿短裙出街就代表要被人強姦嗎?所以我上載照片跟人分享,是很開心的事,大家都喜歡看,但不代表可以任你用,任你改圖的。」俾人用作商業用途,Chantale話一定唔可以接受,「我拍了這輯照片,不能給你免費用來賺錢的。未試過給人用來作商業用途,真的很猖狂。」

     

    女仔人家俾人話係假胸,的確好難接受既,「我覺得接受不了別人說你什麼是假的。如果我做了我會承認,但我不是,我(胸部)是真的,這麽多年都是真的。你無端端這樣說我,我覺得會影響到我的以後。」

     

    撰文:程志康

    攝影:韋平
    (當時人提供圖片)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