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任達華陳奕迅囡囡娛圈潛力股 __,任達華,陳奕迅,

任達華與琦琦為任晴佳舉行12歲生日派對。
任達華陳奕迅囡囡娛圈潛力股任達華女兒任晴佳與陳奕迅(Eason)女兒陳康堤愈大愈省鏡,今年同樣12歲的她們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,除有氣質外,更擁有一對煞食長腿,吸引不少廣告商、電影公司的青睞!不過兩位星爸任達華與Eason均選擇幫女兒推Job,任達華更非常抗拒讓女兒入行!任達華與琦琦為任晴佳舉行12歲生日派對。影帝任達華與歌王陳奕迅(Eason)兩位「星級型爸」同樣都育有一女,兩家女兒不知不覺已由小 ...


任達華陳奕迅囡囡娛圈潛力股

任達華女兒任晴佳與陳奕迅(Eason)女兒陳康堤愈大愈省鏡,今年同樣12歲的她們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,除有氣質外,更擁有一對煞食長腿,吸引不少廣告商、電影公司的青睞!不過兩位星爸任達華與Eason均選擇幫女兒推Job,任達華更非常抗拒讓女兒入行!

影帝任達華與歌王陳奕迅(Eason)兩位「星級型爸」同樣都育有一女,兩家女兒不知不覺已由小妹妹變成青春美少女,更極有星味,自然成為廣告商、影視公司的目標,將會是娛圈潛力股!任達華與名模太太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將於12月底踏入12歲,日前她大搞生日派對,提早與父母及一班朋友慶生,當中包括鍾鎮濤的次女鍾懿。相中所見,Ella絕對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,亭亭玉立的她眼大大兼面尖尖。雖然正值發育期,但身高已達1米62,依身形比例推測,相信擁有近30吋長腿!不少網民大讚Ella有仙氣,具潛質入行。

保留單純童年

而Eason與太太徐濠縈(阿徐)的女兒陳康堤同樣12歲,她愈大面形輪廓愈分明,與阿徐同樣具時裝觸覺,年紀輕輕已非常識打扮,身形高挑的康堤已與阿徐差不多高,經常穿短褲騷長腿,令人眼前一亮!

任晴佳獲大班朋友慶生,更不經意展露長腿。
  • 任晴佳獲大班朋友慶生,更不經意展露長腿。
陳奕迅昨日出席聖誕活動,坦言最寶貴的禮物是與家人共處的時間。
  • 陳奕迅昨日出席聖誕活動,坦言最寶貴的禮物是與家人共處的時間。

任達華接受本報電話訪問,承認多年來確實有不少演藝工作向囡囡招手,如奶粉廣告、電影,甚至真人騷《爸爸去哪兒》:「但我推晒,因為我想個女有快樂、單純嘅童年。」他又坦言與太太不希望女兒入行,故他工作時甚少讓女兒探班:「佢淨係探過3次,有次喺泰國嘅,嗰次因為拍我被困喺好污糟嘅地方,我想等佢睇完唔想入行!」但不排除將來自己拍電影會找女兒幫忙。據知康堤亦獲不少廣告商的青睞,但因她的學校校規較嚴,故Eason兩公婆選擇幫女兒推Job。

預咗被女兒撇

面對女大女世界的事實,步入青春期的Ella與康堤難免會想黐朋友多過黐家,而且兩人樣貌標致,必惹來不少追求者。任達華被問到囡囡可有拍拖?他嘆氣說:「唉,唔講喇,我呢個男朋友係唔知嘅,講咗我聽會心傷。」而Eason昨日出席聖誕慈善籌款活動時,就表示今年聖誕會與家人度過,並大嘆「家中小姐」康堤逐漸長大,很快會有自己的想法,就會撇下他過聖誕,故要好好珍惜相處時間!問到康堤可有要求聖誕出外旅行?Eason大讚:「咁又冇,教得好好,但唔係我教,我好free。」

文:音樂組 

攝:林蔚恩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