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吳業坤:【偽窮】吳業坤搵到錢秘密開西裝舖 __,吳業坤,

吳業坤靜靜雞開舖冇乜人知,都算收得密喇!(資料圖片)「屋邨新人王」吳業坤(坤坤)一直以來形象夠貼地,所以深受大眾喜愛。捱足5年的他今年初終於成功彈起,演出、廣告代言等工作接踵而來,身價暴升不少,為他帶來豐厚進帳。不過屋邨出身的他未有因此而變成大花筒,反而貫徹低調作風,繼續在人前扮窮,更暗地裏將所賺到的錢用來投資副業,實行錢搵錢!黃千庭落舖揀戰衣其實坤坤於2014年已初嘗做老闆的滋味,與同為「巨聲幫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吳業坤靜靜雞開舖冇乜人知,都算收得密喇!(資料圖片)

「屋邨新人王」吳業坤(坤坤)一直以來形象夠貼地,所以深受大眾喜愛。捱足5年的他今年初終於成功彈起,演出、廣告代言等工作接踵而來,身價暴升不少,為他帶來豐厚進帳。不過屋邨出身的他未有因此而變成大花筒,反而貫徹低調作風,繼續在人前扮窮,更暗地裏將所賺到的錢用來投資副業,實行錢搵錢!

黃千庭落舖揀戰衣

其實坤坤於2014年已初嘗做老闆的滋味,與同為「巨聲幫」的藝人陳國峰合資開設食肆「巨二拉麵」,而今次他選擇向服裝業發展,成為繼蘇志威及孫耀威後,再創立西裝店的藝人。坤坤好友兼創作歌手黃千庭接受電台訪問,提到要挑選戰衣出席樂壇頒獎禮時,就大爆坤坤近日開設西裝店:「近排佢開咗間西裝店,佢都有叫我去睇。」

尖沙咀插旗試業中

記者聯絡坤坤查詢時,秘密再次榮升老闆的他明顯不欲透露太多,只表示投資的西裝店位於尖沙咀的百利商場,他說:「暫時係試業中,好快會開業,遲啲再講,到時會再邀請大家。」百利商場入面有眾多與婚慶有關的商戶,而坤坤的西裝店在地庫層的當眼位置。若果坤坤親自做生招牌的話,相信以其人氣定能招徠不少生意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