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名人:諸葛紫岐娛樂公司入稟控訴莊端兒 __,諸葛,莊端兒,諸葛紫岐,

諸葛紫岐(左)旗下嘅娛樂公司今日發出聲明,指已入稟控訴莊端兒。名媛諸葛紫岐主理的星韜國際娛樂今日於微博發出嚴正聲明,指藝人莊端兒曾透過不同媒體及舉行記者招待會,就諸葛紫岐及星韜國際娛樂,她曾發表誹謗性言論及作出惡意虛假行為,故已委托資深大律師於今天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莊端兒以討回公道,更指現階段不會對此作出任何評論。今年九月東網獨家拍得藝人張致恒背着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,隨後莊端兒高調召開記者 ...


諸葛紫岐(左)旗下嘅娛樂公司今日發出聲明,指已入稟控訴莊端兒。

名媛諸葛紫岐主理的星韜國際娛樂今日於微博發出嚴正聲明,指藝人莊端兒曾透過不同媒體及舉行記者招待會,就諸葛紫岐及星韜國際娛樂,她曾發表誹謗性言論及作出惡意虛假行為,故已委托資深大律師於今天入稟高等法院控告莊端兒以討回公道,更指現階段不會對此作出任何評論。今年九月東網獨家拍得藝人張致恒背着女友莊端兒偷食台妹Doris,隨後莊端兒高調召開記者會,當外間以為她藉此交待和張致恒的關係時,她不單在記者會上宣布和張致恒正式分手,更自爆已單方面要求向所屬的星韜國際娛樂終止合約。

聲明詳文如下:

就近日莊端兒小姐透過不同媒體及召開記者招待會,所述有關諸葛紫岐及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(「當事人」)的誹謗性言論及惡意虛假行為,我們已委託資深大律師處理,於今天入稟高等法院,控訴莊端兒小姐,除了討回公道,並追究事件發展至今對當事人所帶來的傷害及損失。

由於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現階段及以後不宜就該案件作出任何評論,多謝各界關心。

諸葛紫岐及星韜國際娛樂文化有限公司謹啓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