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祖藍亞男放笑彈撼徐子珊性感舞女郎 __,祖藍,徐子珊,子珊,王祖藍,

祖藍以孫悟空造型現身,大放笑彈。王祖藍與公司旗下藝人李亞男、徐子珊以及陳子由出席內地的跨年演唱會,四人上演了一場歌舞劇,同場藝人還有郭富城、孫燕姿、蕭敬騰及張惠妹等。雖然祖藍與老婆亞男演出時大晒恩愛,祖藍更大送表情包及玩震音,不過子珊依然憑藉其精湛舞藝成功突圍,其性感的衣着及誘人舞姿更引發了內地網民高度關注,據知子珊今次演出雖然只有短短時間,但她排練時依然相當落力,短短數十秒的舞步,卻花了大半天排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祖藍以孫悟空造型現身,大放笑彈。

王祖藍與公司旗下藝人李亞男、徐子珊以及陳子由出席內地的跨年演唱會,四人上演了一場歌舞劇,同場藝人還有郭富城、孫燕姿、蕭敬騰及張惠妹等。

雖然祖藍與老婆亞男演出時大晒恩愛,祖藍更大送表情包及玩震音,不過子珊依然憑藉其精湛舞藝成功突圍,其性感的衣着及誘人舞姿更引發了內地網民高度關注,據知子珊今次演出雖然只有短短時間,但她排練時依然相當落力,短短數十秒的舞步,卻花了大半天排練,相當專業。不過亞男都唔弱,大放笑彈、舞技兼騷長腿,亦是亮點所在。席間大會宣布《跑男》再度添食,開拍第五季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