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返無綫見高層 李潤庭憔悴封口避鏡頭 __,李潤庭,無綫,

李潤庭戴晒黑超現身,記者叫佢都充耳不聞走入𨋢。無綫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背妻偷食,搭上已為人妻、人母的小三,形象、事業頓時急挫,今日李潤庭就返回電視廣播城開記者會交代事件。下午一時二十分坐貨Van返回無綫的行政大樓,落車後的他箭步入內,一臉憔悴、身穿深色外套、戴上黑超的他聽到記者叫他,充耳不聞般走入內,記者跟隨入𨋢,站於𨋢內角落的他一度閃縮迴避攝影鏡頭,問其心情及會否怕被公司開除時,他都沒有回應, ...


李潤庭戴晒黑超現身,記者叫佢都充耳不聞走入𨋢。

無綫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背妻偷食,搭上已為人妻、人母的小三,形象、事業頓時急挫,今日李潤庭就返回電視廣播城開記者會交代事件。

下午一時二十分坐貨Van返回無綫的行政大樓,落車後的他箭步入內,一臉憔悴、身穿深色外套、戴上黑超的他聽到記者叫他,充耳不聞般走入內,記者跟隨入𨋢,站於𨋢內角落的他一度閃縮迴避攝影鏡頭,問其心情及會否怕被公司開除時,他都沒有回應,問到老婆今日要否返工時及他現時是否停工時,他都只謂:「一陣先講!」有指「小三」的丈夫是公司董事,他表示不會回答住,一陣先講,要見高層先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