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【特首選戰】財爺行山變發哥 市民排長龍半小時為合照 __,發哥,特首,周潤發,

「如果癡癡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……」既然都要等,何不落區見見市民?已辭職9日但北京亦未批准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今日facebook貼文自爆行山,而「攝影札記」專頁早前亦已上載相片顯示,有巿民行山時偶遇財爺曾俊華,排成一列長長的隊伍等候與財爺合照,情境猶如經常被「野生捕獲」的發哥周潤發,令山頂晨運徑出現一幕奇景。版主更形容隊伍「圍左差不多成半個鐘都未完」,又指當中部份人為瑪利諾學生。財爺早前請辭至今未 ...


「如果癡癡的等 某日終於可等到……」既然都要等,何不落區見見市民?已辭職9日但北京亦未批准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今日facebook貼文自爆行山,而「攝影札記」專頁早前亦已上載相片顯示,有巿民行山時偶遇財爺曾俊華,排成一列長長的隊伍等候與財爺合照,情境猶如經常被「野生捕獲」的發哥周潤發,令山頂晨運徑出現一幕奇景。版主更形容隊伍「圍左差不多成半個鐘都未完」,又指當中部份人為瑪利諾學生。財爺早前請辭至今未獲中央批准,但仍努力經營facebook及instagram,親民作風贏得不少港人好感。有網民評論「排長龍影相,威過周潤發」,有人借機揶揄葉劉淑儀,「薯片後生鍾意食,葡萄太酸咪攪我」,亦有人為財爺打氣,「加油別理689及那些走狗還有腳痛的老人」。財爺在專頁表示,自己平日上班日子習慣了在家中一邊做運動一邊看新聞報導,休假期間終於可以到外邊走走晨運,今早在山頂盧吉道遇上一班瑪利諾修院學校師生及家長,身為喇沙校友的他提到,「MCS是喇沙的好鄰居,在山頂也碰見,真是有緣!」財爺又指,同學們叫他一起做了一個手勢,其實他合照後才知道是在「整心心」,表示「成個人立刻青春晒」。財爺ig亦有上載數張行山相片,當中女粉絲邀約合照比率極高,其中有位女士更疑似索吻,財爺則「笑騎騎」,似乎已成新一代「政界女殺手」。有跟財爺合照的瑪利諾學生就向本報提供錄音,從錄音中聽到,現場有同學問財爺為對葉劉經常罵他有何意見,財爺即笑着反問:「咁你覺得佢應唔應該鬧我?」在場同學即異口同聲說:「唔應該囉」。

「John Tsang(曾俊華)」專頁截圖。 部份「粉絲」為瑪利諾學生。(「攝影札記」圖片) 曾俊華instagram亦有上載相片。
這位女士非常熱情,令到財爺「欲拒還迎」。(曾俊華ig相片)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