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鄭秀文夥張孝全法國浪漫 __,鄭秀文,

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鄭秀文與張孝全主演都市愛情喜劇《合約男女》日前推出前導預告及二人賀年海報,該片在法國實景拍攝,鄭秀文和張孝全以經典黑白情侶裝。預告中曝光不少兩人在法國靚景下的浪漫情節,兩人首度合作雖然有不少埋身戲,但毫沒隔閡完全融入浪漫氣氛中,並同時迷倒在諾曼第迷人海岸景色下。反而是張孝全對拍攝爆肌場面感到尷尬,因為該場戲完全是他的個人表演,他在眾目睽睽下脫衫跳舞。此外,跟鄭秀文一場跳 ...

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鄭秀文與張孝全主演都市愛情喜劇《合約男女》日前推出前導預告及二人賀年海報,該片在法國實景拍攝,鄭秀文和張孝全以經典黑白情侶裝。

預告中曝光不少兩人在法國靚景下的浪漫情節,兩人首度合作雖然有不少埋身戲,但毫沒隔閡完全融入浪漫氣氛中,並同時迷倒在諾曼第迷人海岸景色下。反而是張孝全對拍攝爆肌場面感到尷尬,因為該場戲完全是他的個人表演,他在眾目睽睽下脫衫跳舞。此外,跟鄭秀文一場跳舞戲,令他也感到非常緊張,因他本身對跳舞並不在行,所以拍攝時他不停手心冒汗。

文:娛樂組

■鄭秀文與張孝全首度結片緣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