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張孝全遇 人隨時閃婚 梁詠琪肚凸凸否認再懷孕 __,梁詠琪,

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梁詠琪(Gigi)與台灣型男張孝全近日齊出席NET-A-PORTER與MRPORTER合辦的酒會。穿鬆身裙登場的Gigi略見「肚凸凸」,她否認再有喜,更搞笑表示是未去洗手間而已;張孝全則直言若碰到真命天女也有可能閃婚。文:JazzChow圖:李樹勳梁詠琪當晚的鬆身裙有「肚凸凸」效果,問是否再有喜訊?她解釋:「沒理由吧!不是啊!是未去洗手間而已。(未夠三個月不能說 ...


查看相片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梁詠琪(Gigi)與台灣型男張孝全近日齊出席NET-A-PORTER與MR PORTER合辦的酒會。穿鬆身裙登場的Gigi略見「肚凸凸」,她否認再有喜,更搞笑表示是未去洗手間而已;張孝全則直言若碰到真命天女也有可能閃婚。

文:Jazz Chow 圖:李樹勳

梁詠琪當晚的鬆身裙有「肚凸凸」效果,問是否再有喜訊?她解釋:「沒理由吧!不是啊!是未去洗手間而已。(未夠三個月不能說?)不,我之後要到台灣及內地拍戲4個月,下年年中要繼續巡迴演唱,要專心工作先。」Gigi透露劇組明白她想多點回港探望家人,故會在4個月內給她放5次假回來,即隔半個月就可返家見一見女兒與家人。Gigi弟弟日前結婚,她因工作關係沒時間選購「姑奶裙」,要上該網店搜羅,後更獲對方相邀擔任今次活動嘉賓,她直認是該店VIP,並要分享這個實際案例。

想有女友當生日禮物

而張孝全一身官仔骨骨打扮到場,本月28號33歲生日的他表示或會在工作中度生辰,又指如有位女朋友做生日禮物就剛剛好。此行他留港三天,未有機會四處逛,並謂年前曾來港拍戲兩、三個月,但仍不太懂說廣告話。問有否結識香港女生?他稱:「沒有,我在香港有位堂姐,每次來港都會找她,她會帶我去逛。(她是你的擋箭牌?)不是擋箭牌,我每次都要工作,沒時間結識女生。(鍾情台灣女生多一點?)是沒時間去結識。」張孝全直言身邊有一半朋友已結婚生子,但他不會為此 急,聖誕將至,問他怕不怕要度過Lonely Christmas?他表示跟家人朋友共度聖誕也開心,還透露正斟洽新戲,或有機會與本地演員合作。

■型男張孝全直言若碰到真命天女,有可能閃婚。

■龐景峰與女友楊埕齊到場。

■榮雪梅盛裝出席酒會。

■何猷啟的Model女友Angelika Nikola現身酒會。

■Gigi的鬆身裙略顯「肚凸凸」,她搞笑稱只是未去洗手間。

娛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