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李光洙獲獎激動落淚 智孝台下跟住喊 __,智孝,李光洙,光洙,宋智孝,

好感動呀!韓國《SBS演藝大賞》於昨晚舉行,人氣節目《RunningMan》發生宋智孝及金鐘國被逼退出節目風波之後,六位主持首度一同公開露面,參與他們最後一次的頒獎禮。今晚劉在石與其他大獎候選人一同與歌手全仁權在台上合唱《你不要擔心》,不過今晚RM幾乎沒有獎項。幸而李光洙奪得綜藝部門的最優秀獎,他上台後激動落淚,他表示7年間擔任RM主持很幸福,感謝一直努力守護RM的製作組及教他很多東西的池石鎮及劉 ...


好感動呀!

韓國《SBS演藝大賞》於昨晚舉行,人氣節目《Running Man》發生宋智孝及金鐘國被逼退出節目風波之後,六位主持首度一同公開露面,參與他們最後一次的頒獎禮。

今晚劉在石與其他大獎候選人一同與歌手全仁權在台上合唱《你不要擔心》,不過今晚RM幾乎沒有獎項。幸而李光洙奪得綜藝部門的最優秀獎,他上台後激動落淚,他表示7年間擔任RM主持很幸福,感謝一直努力守護RM的製作組及教他很多東西的池石鎮及劉在石,自言宋智孝及金鐘國是他的精神支柱,亦感謝像家人一樣的HAHA。而李光洙發表得獎感言時台下的宋智孝亦感動落淚,場面感人。

而大獎由主持申東燁則奪得今晚的大獎,今次是他出道26年以來,首次奪得SBS大獎。可惜同是大獎候選人的劉在石今晚並未獲得任何獎項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