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周杰倫扯火鬧劇組無禮 __,周杰倫,

周杰倫扯火鬧劇組無禮

台灣天王周杰倫日前錄影內地節目《最強大腦》時,被網友拍下向工作人員發炮的片段,指摘工作人員在來賓說話時突然播放他的音樂,對來賓有欠尊重,更兩度直言「你們真的很莫名其妙」!令現場氣

周杰倫扯火鬧劇組無禮台灣天王周杰倫日前錄影內地節目《最強大腦》時,被網友拍下向工作人員發炮的片段,指摘工作人員在來賓說話時突然播放他的音樂,對來賓有欠尊重,更兩度直言「你們真的很莫名其妙」!令現場氣氛突變嚴肅,不過周杰倫表現專業,繼續完成錄影,不少網友大讚他Man爆,有正義感!台灣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老婆昆凌育有愛女Hathaway(小周周),早前父愛爆發的他在社交網上載與小周周散步的短片,當時小 ...


氛突變嚴肅,不過周杰倫表現專業,繼續完成錄影,不少網友大讚他Man爆,有正義感!

台灣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老婆昆凌育有愛女Hathaway(小周周),早前父愛爆發的他在社交網上載與小周周散步的短片,當時小周周邊行邊嗌爸爸,更叫足五次,令周董冧爆!努力搵奶粉錢的周董,日前錄影內地綜藝節目《最強大腦》,有網友拍下在錄影期間有來賓正在說話時,工作人員突然播放周董的歌曲,干擾到來賓講話,此舉令周董大感不滿,向現場工作人員發炮說:「你們製作單位真的很莫名其妙,人家來賓在說話,你們放我的音樂,這個有沒有禮貌呀?我覺得你們真的莫名其妙。」

製作單位打圓場

短片中見周董甚為激動,更邊講邊用手指摘工作人員,並兩度指摘工作人員「真的很莫名其妙」,雖然氣氛看似嚴肅,錄影亦一度暫停,經製作單位打圓場後,事件很快冷卻下來,繼續錄影,周董亦立即變回「工作mode」,向來賓舉手示意繼續發言。

有網友報稱當時周董用自己的歌曲做例子,主持人提議用《雙節棍》,但他反提議用《床邊故事》比較好,可是工作人員表示沒有這首音樂,怎料來賓說話說到一半時,音樂突然響起來,令周董十分生氣,有指及後更取消表演環節。

網友勁讚夠正氣

不少網友看過短片後大讚周董Man爆,表示他的行為對來賓來說十分貼心及尊重,指周董「不搭理節目組的討好而是去尊重嘉賓,他怎麼這樣好」、「杰倫跟他的歌一樣一身正氣」,亦有網友指周董自從做了爸爸後,為人更圓融,更願意為他人設想。

文:專案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