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

《致命復活》:最毒婦人心 《致命》朱晨麗係幕後主腦? __,致命復活,《致命復活》,《致命》,朱晨麗,

究竟邊個先係幕後主腦?無綫劇集《致命復活》劇情緊湊,現時全城繼續為猜誰是綁架郭晉安的幕後主腦而𢱑爆頭,正當大家覺得劇中的安仔與陳庭欣偷情,引致老婆萬綺雯(蚊蚊)不快,因而與青梅竹馬的黃德斌聯手策劃向安仔報復之際,原來今個星期,又有一個最似幕後主腦的人物現身,就是朱晨麗。事緣劇情講到朱晨麗就是與安仔有婚外情的陳庭欣的妹妹,而今晚劇情講到朱晨麗飲醉酒,張國強欲送她回家,但她卻要安仔送她,引致張國強醋意 ...


究竟邊個先係幕後主腦?

無綫劇集《致命復活》劇情緊湊,現時全城繼續為猜誰是綁架郭晉安的幕後主腦而𢱑爆頭,正當大家覺得劇中的安仔與陳庭欣偷情,引致老婆萬綺雯(蚊蚊)不快,因而與青梅竹馬的黃德斌聯手策劃向安仔報復之際,原來今個星期,又有一個最似幕後主腦的人物現身,就是朱晨麗。

事緣劇情講到朱晨麗就是與安仔有婚外情的陳庭欣的妹妹,而今晚劇情講到朱晨麗飲醉酒,張國強欲送她回家,但她卻要安仔送她,引致張國強醋意大發,而安仔送她回家後,更與朱晨麗差點發生關係。不過朱晨麗事後又拿出家姐陳庭欣的相片來看,似乎想找到害死她的兇手。

之後,朱晨麗行動再升級,更走去話畀安仔老婆蚊蚊聽,安仔同家姐有婚外情,這邊跟人親熱,另一邊又爆「陰毒」,究意居心何在?莫非朱晨麗就是真正的幕後主腦?劇情真的峰迴路轉,觀眾真的要繼續追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