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李潤庭妻早撞破姦情 __,李潤庭,

李潤庭妻早撞破姦情■有指偷食的李潤庭曾多次表示會改,令妻子心軟。資料圖片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早前被揭趁空姐老婆Crystal離港,與已婚小三Tiffany偷食,男方之後開記招認錯,透露老婆選擇離婚。昨日有讀者爆料指Crystal早已獲悉姦情,因曾臨時取消出勤,回家時撞破二人攬實睇電視,之後兩公婆經常吵架。今年8月,李潤庭夫婦到溫哥華出席友人婚禮,因新娘是空姐,亦有邀請曾做過空姐的Tiffany, ...


李潤庭妻早撞破姦情



■有指偷食的李潤庭曾多次表示會改,令妻子心軟。資料圖片

《東張西望》主持李潤庭早前被揭趁空姐老婆Crystal離港,與已婚小三Tiffany偷食,男方之後開記招認錯,透露老婆選擇離婚。昨日有讀者爆料指Crystal早已獲悉姦情,因曾臨時取消出勤,回家時撞破二人攬實睇電視,之後兩公婆經常吵架。

今年8月,李潤庭夫婦到溫哥華出席友人婚禮,因新娘是空姐,亦有邀請曾做過空姐的Tiffany,令三人同場,現場兩夫婦沒甚交流,反而Tiffany行近李潤庭身邊傾偈。Crystal雖知老公偷食,不過念在拍拖多年,加上男方多次表示會改,才令她心軟。本報昨日聯絡李潤庭了解,至截稿前未有回覆。

撰文:唐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