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咩玩法?新婚大劉着睡衣「夢遊」出巡 __,大劉,劉鑾雄,

大劉呢個係咩玩法呢?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(大劉)早前自揭家醜後,現年65歲的他剛在日前再婚,雖然之前高調宣揚婚事,但最終跟女友甘比匿埋大宅簽紙結婚,新郎大劉在婚後首次露面,於今日下午四時零五分,帶住新娘子甘比乘坐車牌「11」的房車由高士美道大宅駛出,最嚇人的是大劉在日光日白竟然身穿藍白色直條的睡衣與睡褲,他更手持拐杖,「夢遊」出巡!直駛旗下位於尖沙咀的商場,當甘比見到記者上前拍照時,她即拉上窗簾, ...


大劉呢個係咩玩法呢?

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(大劉)早前自揭家醜後,現年65歲的他剛在日前再婚,雖然之前高調宣揚婚事,但最終跟女友甘比匿埋大宅簽紙結婚,新郎大劉在婚後首次露面,於今日下午四時零五分,帶住新娘子甘比乘坐車牌「11」的房車由高士美道大宅駛出,最嚇人的是大劉在日光日白竟然身穿藍白色直條的睡衣與睡褲,他更手持拐杖,「夢遊」出巡!直駛旗下位於尖沙咀的商場,當甘比見到記者上前拍照時,她即拉上窗簾,兩人未有下車,座駕再轉到銅鑼灣另一商場,遊勻港九,之後再往深水灣一未完工的住宅視察,「夢遊」個半小時便返回大宅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