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【人妻變少女】楊千嬅趷腳醉咀余文樂 __,余文樂,楊千嬅,千嬅,

千嬅同余文樂感情好好!42歲人妻楊千嬅最近再度與35歲的余文樂拍攝系列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,二人早於2010年合作《志明與春嬌》後已極為熟稔,感情深厚。樂仔早前於訪問中更大讚千嬅可愛又幽默,是其心儀女神,日前他們出席電影活動時,樂仔還向千嬅說:「睇你幾有安全感,見你結咗婚,唔係就o趙你!」至於千嬅多年來也對樂仔甚為體貼,早前除現身力撐樂仔主演的電影《一念無明》外,11月又特地送上生日蛋糕與男方慶生, ...


千嬅同余文樂感情好好!

42歲人妻楊千嬅最近再度與35歲的余文樂拍攝系列電影《春嬌救志明》,二人早於2010年合作《志明與春嬌》後已極為熟稔,感情深厚。樂仔早前於訪問中更大讚千嬅可愛又幽默,是其心儀女神,日前他們出席電影活動時,樂仔還向千嬅說:「睇你幾有安全感,見你結咗婚,唔係就o趙你!」至於千嬅多年來也對樂仔甚為體貼,早前除現身力撐樂仔主演的電影《一念無明》外,11月又特地送上生日蛋糕與男方慶生,可見兩人關係匪淺。

而最近於戲中攞正牌做情侶「春嬌」千嬅與「志明」樂仔,日見夜見仍不夠,日前晚上他們更與谷祖琳及導演彭浩翔等人,拉大隊前往灣仔唱K,一行人最終盡慶至凌晨2時多才離開,先行步出的樂仔站在門外守候,未幾悉心打扮,穿上4吋鬆糕鞋的千嬅急跑步出,樂仔見狀即時「臂張開」一擁千嬅入懷,酒意濃的千嬅更大解放,真情流露的她突然由人妻變少女,向樂仔撒嬌後又情不自禁攬着他連環錫,之後仲趷高腳送吻,顯得依依不捨的千嬅,與樂仔攬啜一番後,沿途步往上車時更搭着樂仔腰間,之後二人才各自乘車走人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