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「最後黨員」苟芸慧有仔追! __,苟芸慧,

「最後黨員」苟芸慧有仔追!

苟芸慧、李亞男及鍾嘉欣等一眾「處女黨」成員現時已身在溫哥華,準備陪好姊妹岑麗香出嫁,惟王君馨因為要出席台慶而缺席婚宴,香香昨日受訪時故作神秘,只說:「有啲會嚟!」問到「處女

「最後黨員」苟芸慧有仔追!苟芸慧、李亞男及鍾嘉欣等一眾「處女黨」成員現時已身在溫哥華,準備陪好姊妹岑麗香出嫁,惟王君馨因為要出席台慶而缺席婚宴,香香昨日受訪時故作神秘,只說:「有啲會嚟!」問到「處女黨」只剩下苟芸慧未有着落,會否替好友着急?她表示要等苟芸慧自己公布,最重要是她覺得開心。對此,苟芸慧受訪時坦言這陣子確實有不少開心事,更直認有追求者,可惜沒時間拍拖。她表示除了進修外,最忙碌的就是已答應 ...


黨」只剩下苟芸慧未有着落,會否替好友着急?她表示要等苟芸慧自己公布,最重要是她覺得開心。對此,苟芸慧受訪時坦言這陣子確實有不少開心事,更直認有追求者,可惜沒時間拍拖。她表示除了進修外,最忙碌的就是已答應一些好姊妹做伴娘,之後尚要出席3個婚禮,檔期已排到明年6月,不禁笑言自己是全職伴娘!

至於因出席台慶頒獎禮而缺席婚宴的王君馨則表示:「我曾經諗過為咗香香唔去頒獎禮,但佢就話我好大機會拎到獎,想我去頒獎禮贏埋個獎佢,仲話拎到獎嘅話,對佢嚟講就係最好嘅結婚禮物,聽到佢咁講覺得好感動!(同佢講咗祝賀語未?)祝賀語已經同咗香香講喇,我覺得香香同強強真係好Sweet!」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