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港視股價狂升 王維基:這個週末,香港人可以開心一點了 __,王維基,港視,

CY倒港視股價狂升王維基:這個週末,香港人可以開心一點了CY唔選,被指視CY唔選概念股的港視股價狂升 王維基在FACEBOOK發文指:「這個週末,香港人可以開心一點了。但,開心還開心,不能掉以輕心,記住有些「大話精」說話從不算數。如果你以為今天贏了,那明年三月就是輸了。我們不單要換特首,更要有全民普選的民主制度。雖然,我們不能完全掌控命運,但在現有的制度下,仍要保住自己僅有的權利。香港人不要暴君、 ...


  • CY倒港視股價狂升 王維基:這個週末,香港人可以開心一點了
  • CY 唔選,被指視CY唔選概念股的港視股價狂升  王維基在FACEBOOK 發文指:

    「這個週末,香港人可以開心一點了。

    但,開心還開心,不能掉以輕心,記住有些「大話精」說話從不算數。

    如果你以為今天贏了,那明年三月就是輸了。我們不單要換特首,更要有全民普選的民主制度。

    雖然,我們不能完全掌控命運,但在現有的制度下,仍要保住自己僅有的權利。

    香港人不要暴君、不要大話精、更不要「二流」傀儡!請大家記住12月11日出來投票,合力捍衛非建制派的300票!

    這300票,足以左右明年三月的特首選舉結果。」

 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