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大劉新婚「夢遊」出巡 __,大劉,劉鑾雄,

劉鑾雄與甘比坐車出巡遊港九,其睡衣打扮惹人關注。
大劉新婚「夢遊」出巡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(大劉)剛剛再度做老襯,日前匿埋大宅簽字註冊迎娶年輕28載的女友甘比,昨日新郎大劉突然出關「蒲頭」,日光日白身穿藍白直間睡衣與睡褲,一副睡眼惺忪樣子「夢遊」出巡,全程未有下車,僅載新娘甘比遊勻港九,並往深水灣正在動工的「新房」視察,「夢遊」個半小時後倦極返大宅。劉鑾雄與甘比坐車出巡遊港九,其睡衣打扮惹人關注。大劉自揭家醜狂數前女友呂麗君,並宣布與現年 ...


大劉新婚「夢遊」出巡

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(大劉)剛剛再度做老襯,日前匿埋大宅簽字註冊迎娶年輕28載的女友甘比,昨日新郎大劉突然出關「蒲頭」,日光日白身穿藍白直間睡衣與睡褲,一副睡眼惺忪樣子「夢遊」出巡,全程未有下車,僅載新娘甘比遊勻港九,並往深水灣正在動工的「新房」視察,「夢遊」個半小時後倦極返大宅。

大劉自揭家醜狂數前女友呂麗君,並宣布與現年37歲女友甘比結婚,雖然不斷高調晒愛及宣揚婚事,又強調預留數十億給甘比,令人預期的「夢幻婚禮」,最後只於日前匿埋大宅簽字完婚。昨午4時05分,閉關多時的大劉突然乘坐車牌「11」的房車與新娘甘比由高士美道大宅外出,剛做新郎的他,竟穿上藍白色直間睡衣與睡褲示人,加上一副睡眼惺忪模樣,「夢遊」出巡走訪多個地方,全程手持拐杖卻一直未有下車。

不停抖大氣

大劉「夢遊」路線走勻港九,先過海往尖沙咀旗下商場,慢駛一輪後,即開車離開,期間甘比跟大劉不時密斟,當記者上前拍照時即拉上窗簾,期間見大劉不停抖大氣兼口噏噏,然後又無厘頭返回港島區,直駛銅鑼灣另一商場,大劉同樣未有下車,之後再往深水灣正在動工的愛巢視察,其座駕掉頭出車走人時,由於不夠位轉彎,同車保鏢要落車移開「雪糕筒」,直至黃昏接近6時才打道回府,倦極的大劉「夢遊」足足個半小時,便返回高士美道大宅。

劉鑾雄
  • 劉鑾雄
大劉與甘比出巡,期間曾到尖沙咀區。
  • 大劉與甘比出巡,期間曾到尖沙咀區。
劉鑾雄
  • 劉鑾雄

蔡少芬放閃

另外,曾與大劉有一段關係的女星蔡少芬(Ada),前日與老公張晉出席活動,原本心情好好,但被問到大劉再婚一事,她突然變臉。一副懶理大劉再婚的Ada,昨日卻激罕在微博放閃示威,上載與老公親熱的咀嘴相晒恩愛,但自稱是「被迫」:「這是出自湯圓(大女兒)的手藝,是她指定的動作設計!信我……我們也是被迫的!(很樂意被迫的我,享受中)」原來照片是他們的大女拍攝,見Ada樣子十分enjoy,就知她與張晉十分恩愛,證明兩人經得起風風雨雨,一樣無損感情。

文:名人組

攝:追蹤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