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【緋聞成籮】白姐姐多番拆彈 __,白姐姐,白韻琹,

【緋聞成籮】白姐姐多番拆彈■今年4月,謝偉俊與白姐姐在街頭踢屁股耍花槍。資料圖片謝偉俊自89年與白姐姐譜出這段「姊弟戀」,至今27載,二人經歷不少風雨,尤其是男方桃花旺盛,緋聞一籮籮。夜場消遣96年謝偉俊被白姐姐踢爆情人節正日玩失蹤,兼去夜總會消遣,白姐姐宣佈分手,但隨即又復合。搭女同學謝偉俊01年被傳媒拍得與女子搭膊頭行街。白姐姐與謝偉俊齊開記招拆彈,指該女子屬謝偉俊的心理班同學,強調兩人感情不 ...


【緋聞成籮】白姐姐多番拆彈



■今年4月,謝偉俊與白姐姐在街頭踢屁股耍花槍。資料圖片

謝偉俊自89年與白姐姐譜出這段「姊弟戀」,至今27載,二人經歷不少風雨,尤其是男方桃花旺盛,緋聞一籮籮。

夜場消遣96年謝偉俊被白姐姐踢爆情人節正日玩失蹤,兼去夜總會消遣,白姐姐宣佈分手,但隨即又復合。

搭女同學謝偉俊01年被傳媒拍得與女子搭膊頭行街。白姐姐與謝偉俊齊開記招拆彈,指該女子屬謝偉俊的心理班同學,強調兩人感情不變。

網戀程程謝偉俊09年被指與青島女子徐程程以電郵傳情,及後謝偉俊回應稱事件屬白姐姐自編自導自演。白姐姐更爆和謝偉俊早已註冊結婚,事件以兩人到澳洲度假而告一段落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