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4日 星期日

薛凱琪想學周栢豪玩秘婚 __,薛凱琪,

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【星島日報報道】太陽娛樂文化前晚舉行聖誕派對,老闆之一的周焯華亦有到場,傳媒問他打算聖誕將會在哪里度過?他聞言即說:「這些東西怎可說給你知,哈哈!」剛巧公司旗下藝人蔡潔走過,傳媒要求她與老闆一起合照,周焯華於合照時也認不住對蔡潔說:「為甚麼你愈來愈靚?」逗得蔡潔開心不已。由於派對以cyber為主題,部分藝人特別悉心打扮,不過薛凱琪(Fiona)就完全沒有理會主題,她解釋指本想買 ...


查看相片
星島日報相片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太陽娛樂文化前晚舉行聖誕派對,老闆之一的周焯華亦有到場,傳媒問他打算聖誕將會在哪里度過?他聞言即說:「這些東西怎可說給你知,哈哈!」剛巧公司旗下藝人蔡潔走過,傳媒要求她與老闆一起合照,周焯華於合照時也認不住對蔡潔說:「為甚麼你愈來愈靚?」逗得蔡潔開心不已。

由於派對以cyber為主題,部分藝人特別悉心打扮,不過薛凱琪(Fiona)就完全沒有理會主題,她解釋指本想買一個公仔扮媽媽,可惜沒時間又有點襯不上身上美麗的裙子,所以就此作罷。問她何時才想真正當媽媽?Fiona笑稱相信還有一段日子。至於近日圈中很多藝人紛紛成家立室,Fiona也替他們高興。問她周栢豪結婚一事她可有收到通知?Fiona表示事前也不知道,但她透露日後若然真的結婚,也會像栢豪一樣無聲無息私下結婚,因為一生人只結一次婚,所以她想安靜地度過。

文:鍾舜英 圖:張家宜

■Fiona覺得結婚一世人一次,所以想安靜享受過程。

■蔡潔因獲老闆周焯華盛讚而開心不已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