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終極劇透!黃德斌因愛入魔置安仔死地 __,安仔,黃德斌,許志安,郭晉安

黃德斌都演過唔少暖男角色。藝人黃德斌在無綫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中為心愛的萬綺雯(蚊蚊)付出不少,為對方照顧患有自閉症的仔仔、尋找失蹤的老公郭晉安(安仔),期間更腳部中槍要截肢,角色可說是女士心目中的「世紀暖男」,其實德斌多年來都演不少暖男角色,從《真情》中的「越南」、《金枝慾孽》的「小祿子」至《珠光寶氣》的「游日東」,他演的暖男角色的確不少,然而今次就要做一個身手敏捷的暖男!他說:「今次去越南拍外景 ...


黃德斌都演過唔少暖男角色。

藝人黃德斌在無綫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中為心愛的萬綺雯(蚊蚊)付出不少,為對方照顧患有自閉症的仔仔、尋找失蹤的老公郭晉安(安仔),期間更腳部中槍要截肢,角色可說是女士心目中的「世紀暖男」,其實德斌多年來都演不少暖男角色,從《真情》中的「越南」、《金枝慾孽》的「小祿子」至《珠光寶氣》的「游日東」,他演的暖男角色的確不少,然而今次就要做一個身手敏捷的暖男!他說:「今次去越南拍外景的確辛苦,因為有好多動作戲、追逐戲,加上行程比較密,有啲地方又遠,要搭成五個鐘車!」戲中亦有講述他截肢後再回到越南,被黑幫追殺的逃命戲,他笑言:「要跛住咁逃命都係一個困難嚟㗎,你要當冇咗隻腳咁跑,但其實係有隻腳㗎嘛!」

在劇中與蚊蚊終成夫妻,他笑指二人經常有親熱戲,不過拖手已是極限,他又爆料指劇中的角色會慢慢走火入魔,從愛蚊蚊變成想佔有蚊蚊,想將安仔置之死地!他說:「角色係慢慢着魔,自己拍個陣個情緒都有影響,會覺得唔舒服、冇辦法開懷,脾氣都會差啲!」他又劇透成魔後的自己以會與安仔決鬥!

黃德斌髮型:Cryus@Hair Cultur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