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郭晉安瘋狂復仇 黃德斌自殺身亡 __,黃德斌,郭晉安,

郭晉安走火入魔!無綫壓軸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今晚播出兩小時的大結局,劇集可謂愈睇愈驚心,因為兩大男主角郭晉安與黃德斌都已經走火入魔!首一小時的劇情講到Vincent(郭晉安飾)為報仇到越南找阿仁(黃德斌飾),更設局約對方並找其仇家追殺他,二人一輪追逐戰又打架,Vincent就利用Queenie(朱晨麗飾)的現身,趁機推他下樓,令阿仁受重傷!Vincent更迷暈Queenie,防止她阻止報仇,Vinc ...


郭晉安走火入魔!

無綫壓軸台慶劇《致命復活》今晚播出兩小時的大結局,劇集可謂愈睇愈驚心,因為兩大男主角郭晉安與黃德斌都已經走火入魔!

首一小時的劇情講到Vincent(郭晉安飾)為報仇到越南找阿仁(黃德斌飾),更設局約對方並找其仇家追殺他,二人一輪追逐戰又打架,Vincent就利用Queenie(朱晨麗飾)的現身,趁機推他下樓,令阿仁受重傷!Vincent更迷暈Queenie,防止她阻止報仇,Vincent更將阿仁帶到荒島,要對方親嘗被困十年的滋味!

不過阮喬(萬綺雯飾)及Queenie趕到荒島救出阿仁,而Max(王浩信飾)想拖延Vincent的時間卻失敗,在最後一刻被Vincent發現,Vincent誓要殺死阿仁!阮喬就表示不想Vincent因殺人而坐牢,故代替他殺阿仁,最後阿仁選擇自殺,了結一切恩怨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