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【特首選戰】曾俊華一家低調 兒子「雕龍」早前避談父親參選 __,特首,曾俊華,

曾俊華帶同女兒曾文心(右二)和太太黃蓮華(右一)觀看藝人林海峰的棟篤笑。(相片來源:曾俊華Facebook)(左二起)曾俊華女兒曾文心、太太黃蓮華與兒子曾雕龍。特首梁振英至上任後,「第一家庭」一直活於傳媒鎂光燈之下。已向特首辭職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加入政府逾30年,其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調。曾俊華與曾任護士的太太黃蓮華結識於美國,二人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曾雕龍及女兒曾文心均在當地出生,名字源於中國文學 ...


曾俊華帶同女兒曾文心(右二)和太太黃蓮華(右一)觀看藝人林海峰的棟篤笑。(相片來源:曾俊華Facebook)
(左二起)曾俊華女兒曾文心、太太黃蓮華與兒子曾雕龍。

特首梁振英至上任後,「第一家庭」一直活於傳媒鎂光燈之下。已向特首辭職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,加入政府逾30年,其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調。曾俊華與曾任護士的太太黃蓮華結識於美國,二人育有一子一女,兒子曾雕龍及女兒曾文心均在當地出生,名字源於中國文學批評家劉勰的著作《文心雕龍》。曾俊華曾在過往訪問中,自言是典型的美國中產家庭,教育方針主張尊重子女意願,隨他們找尋自己喜愛的興趣和嗜好。曾雕龍現為餐廳顧問公司老闆,協助餐廳提升質素,爭取飲食指南米芝蓮更高評級。他在今年6月接受《信報》專訪時,曾被問到會否贊成父親競選特首,他以「呢啲咁刺激的問題,我答唔到你」避而不談。曾雕龍與曾俊華同為喇沙書院校友,後來於美國新罕布夏大學修讀酒店管理學士,數年前則入讀香港科技大學的行政人員工商管理碩士(EMBA)。他亦有逾10年在五星級酒店工作的經驗,曾於紐約四季酒店當實習生,職位由低做起,每天工作最少10小時,忙時亦要幫忙抹桌甚至洗碗。曾雕龍現時已婚,妻子為加拿大人,二人育有一女。女兒曾文心則相對低調,現仍與父母同住於財政司司長官邸,並於胞兄的餐廳顧問公司任職。據傳媒報道指,她曾於香港中文大學就讀,先後在不同公司任職公關。曾俊華與女兒關係良好,曾於2008年送贈柴犬Oliver予女兒作聖誕禮物,Oliver更成為曾俊華電子聖誕卡封面主角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