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

謝賢 羅蘭 爭致敬獎? __,羅蘭,謝賢,

(左起)曾江、謝賢、Joe Junior、胡楓
謝賢羅蘭爭致敬獎?「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」被視為尊上的「老人獎」,而今年的得獎人選,一班無綫評委會成員尚在研究中,正傾哪一位夠分量贏這個獎。(左起)曾江、謝賢、JoeJunior、胡楓不過,據知頒獎嘉賓已定了由胡楓和曾江擔任,這個組合,令人聯想到得獎者為謝賢,因三人在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中擦出火花,惟謝賢非無綫合約藝人,很難頒予獎項,故有另一適合人選,便是與他們同年代的好拍檔羅蘭。羅蘭 ...


謝賢 羅蘭 爭致敬獎?

「萬千光輝演藝人大獎」被視為尊上的「老人獎」,而今年的得獎人選,一班無綫評委會成員尚在研究中,正傾哪一位夠分量贏這個獎。

不過,據知頒獎嘉賓已定了由胡楓和曾江擔任,這個組合,令人聯想到得獎者為謝賢,因三人在《4個小生去旅行》中擦出火花,惟謝賢非無綫合約藝人,很難頒予獎項,故有另一適合人選,便是與他們同年代的好拍檔羅蘭。

羅蘭
  • 羅蘭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