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成龍不點名鬧人唔敬業:看你幾時完! __,成龍,

到底係邊個?!國際影星成龍不時提攜新人,公開讚賞他們的演出,希望助他們一把向演藝事業發展,但亦有例外的時候。成龍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言談間談到圈中有些演員表現得不敬業。成龍火滾鬧人:「看你幾時完」成龍指曾經與某位演員合作,對方完成了幾個動作鏡後便做出喘着氣的樣子,甚至只是拍攝大頭的鏡頭亦表示「很辛苦」。成龍指出不知有什麼辛苦,根本一點也不辛苦。另又有一位演員經常由成班助手前呼後擁陪伴出入,化了妝才到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到底係邊個?!

國際影星成龍不時提攜新人,公開讚賞他們的演出,希望助他們一把向演藝事業發展,但亦有例外的時候。成龍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言談間談到圈中有些演員表現得不敬業。

成龍火滾鬧人:「看你幾時完」

成龍指曾經與某位演員合作,對方完成了幾個動作鏡後便做出喘着氣的樣子,甚至只是拍攝大頭的鏡頭亦表示「很辛苦」。成龍指出不知有什麼辛苦,根本一點也不辛苦。另又有一位演員經常由成班助手前呼後擁陪伴出入,化了妝才到現場拍攝,收工便指很辛苦,成龍表示受不了這種行為,成龍指很想將對方的名字說出來,因為看不過這些人,還送他五個字「看你幾時完」。

唔開名鬧不敬業演員

成龍拍攝過很多電影,亦見過很多不敬業的演員,他表示敬業的人他一定會提及他的名字,不敬業的人他亦會講,但不會提及其名字,只希望對方知道有人在講他,並需要改進,因為成功不是一個人的成功,一位演員的成功背後,有着一大班幕後團隊配合,例如攝影師、燈光師、導演和動作導演等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