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余文樂撻着皮帶大王千金 頻飛台灣深宵食麵 __,余文樂,

余文樂撻着皮帶大王千金 頻飛台灣深宵食麵憑《志明與春嬌》系列電影上位的情場浪子余文樂,現年35歲的他戀績彪炳,最近被讀者連環踢爆暗撻台灣「皮帶大王」索千金王棠云(Sarah),有米Sarah上月才承認跟白歆惠舊愛分手5個月,而本月初阿樂就人肉速遞到台北,半夜三更陪新歡嘆馳名牛肉麵,當時阿樂的表情一面迷樣,不知是飲醉或是新歡令他迷醉了。■余文樂日前被本報讀者拍到半夜3點半在台北與新歡Sarah食麵, ...


余文樂撻着皮帶大王千金 頻飛台灣深宵食麵

憑《志明與春嬌》系列電影上位的情場浪子余文樂,現年35歲的他戀績彪炳,最近被讀者連環踢爆暗撻台灣「皮帶大王」索千金王棠云(Sarah),有米Sarah上月才承認跟白歆惠舊愛分手5個月,而本月初阿樂就人肉速遞到台北,半夜三更陪新歡嘆馳名牛肉麵,當時阿樂的表情一面迷樣,不知是飲醉或是新歡令他迷醉了。



■余文樂日前被本報讀者拍到半夜3點半在台北與新歡Sarah食麵,阿樂更疑似飲醉。讀者提供圖片



■余文樂多年前經彭于晏介紹下食過台北林東芳牛肉麵便情有獨鍾,日前更帶Sarah幫襯。



■余文樂與Sarah打得火熱,與友人聚會更不避嫌頭貼頭合照。



■Sarah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(左)的獨生女。

互聯網圖片

入行16年的余文樂近年憑《志明與春嬌》在影壇站穩陣腳,事業越見起色,但都不及他的戀事精采。多年來女友浪接浪,前日讀者爆料指阿樂又有新女上場,新歡是台灣「皮帶大王」的索千金王棠云,早前阿樂到台灣拍《春嬌救志明》時認識任職模特兒的Sarah,兩人一撻即着。



■Sarah上月突認與前籃球員毛加恩分手,疑向阿樂派定心丸。資料圖片

飲醉雙眼緊閉息指阿樂拍完電影回港後不久,早前又急急飛去台灣,原來是跟Sarah難捨難離,兩人打得火熱,與友人聚會時更親密地黐頭芒合照;有指日前阿樂爸爸生日,Sarah更悄悄來港跟阿樂蜜會,阿樂胞兄Alex被發現在父親生日飯後,開始follow了Sarah的Instagram,足見Sarah已經成功融入余家。

前日本報向阿樂求證是否與「皮帶大王」千金拍拖?他說:「報料的人根本錯,嗰張相只係一班朋友喺台北嗰時影,我爸爸生日只有我一家人,冇其他人,我都想有個女友可以帶畀我爸爸見,但真係冇!」問跟Sarah有否發展機會?他保留說:「唔想假設,但真係朋友!」

雖然阿樂拒認新戀情,惟他被讀者連環踢爆,昨日凌先生透過「爆相爆片」分享阿樂人肉速遞到台北,深宵陪Sarah食麵相片,有圖有真相,凌先生表示:「12月4日夜晚3點半,朋友喺林東芳牛肉麵見到余文樂同皮帶千金,一行四人,可能喺公眾地方,余文樂玩得好小心,同皮帶千金冇親暱表現,不過佢飲到醉晒。」

照片中,阿樂雙眼緊閉,一面迷樣似有醉意,跟他並排而坐的Sarah被對面友人遮着,但另一張相阿樂行開去洗手間,坐對面的女友人站起身,清楚看到長髮披肩的Sarah,她用手輕托面及皺眉頭,專心聽對面友人說話。

朋友聚會認識Sarah是全球最大皮帶廠亞美集團總裁王東生獨生女,曾被指介入台灣名模白歆惠和前籃球明星毛加恩的戀情,惟上個月,Sarah承認跟毛加恩分手5個月結束3年情;對於分手不久即與阿樂傳緋聞,Sarah昨透過經理人謂:「跟余文樂認識一陣子,是在共同朋友聚會上認識,兩人只是一般朋友。而流出的大合照,則是因為角度關係,加上大家都靠得很近,所以才會有靠在男方胳臂的感覺。」經理人承認Sarah日前來港陪父母探望香港親戚,至於有否跟阿樂見面,經理人則表示藝人私下行程不會過問太多。

採訪:鍾國仁、皓騫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