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女神落區大考驗 孫慧雪返母校搞搞震 __,女神,孫慧雪,

《區區有女神》,大家萬勿錯過!嘩!女神殺到埋身呀!東網全新節目《區區有女神》打破女神「可遠觀而不可親近」的迷思,每集帶領一位深得觀眾喜愛的女藝人「落區」,與街坊作近距離接觸,展示女神可愛親民活潑一面!首集有網友至愛孫慧雪踩入位於九龍塘區的母校香港城市大學,跟同學仔搞笑互動!提供多元化節目的東網將推出嶄新節目《區區有女神》,嚴選多位人見人愛的女藝人重遊對她們別具意義的舊地,更會肩負任務走入社區,市民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《區區有女神》,大家萬勿錯過!

嘩!女神殺到埋身呀!東網全新節目《區區有女神》打破女神「可遠觀而不可親近」的迷思,每集帶領一位深得觀眾喜愛的女藝人「落區」,與街坊作近距離接觸,展示女神可愛親民活潑一面!首集有網友至愛孫慧雪踩入位於九龍塘區的母校香港城市大學,跟同學仔搞笑互動!

提供多元化節目的東網將推出嶄新節目《區區有女神》,嚴選多位人見人愛的女藝人重遊對她們別具意義的舊地,更會肩負任務走入社區,市民街坊學生行行吓街突然見到「女神在身邊」,究竟會有何反應呢?女神的急才及親和力備受考驗,在有限時間完成Mission,過程超搞笑! 每集最後,嘉賓都會分享從未向外間透露過的「女神的秘密」,包保內容爆到飛起,女神真面目令你意想不到!

孫慧雪

頭炮出場是網友至愛孫慧雪,「傻大姐」雪雪在九龍塘區的香港城市大學語文系畢業,今集雪雪返母校探師弟師妹,不停被同學仔集郵,她又分享當年求學時拍拖回憶,更興之所至忘形起舞,不過雪雪的任務也殊不簡單,竟然頻頻食檸檬!想收睇這位女神返母校搞搞震,記得星期三晚黐實東網巨星睇呢個娛樂節目喇!

陳凱琳

親民又Sweet爆的港姐冠軍陳凱琳(Grace)到灣仔區分享有關甜品的心跳回憶, 她還向市民派親手炮製的心心甜品,結果民情洶湧,究竟大家會畀幾多分?

簡淑兒

憑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八時入席》成功入屋的簡淑兒(Jessica) 玩轉旺角女人街, 靚女搵食同買嘢當然有着數,更會客串Sales賣相機,口才掂唔掂架?

Aka

少男殺手組合Super Girls隊長Aka(趙慧珊)入行初期經常蒲銅鑼灣及到該區公園做運動,今次Aka大騷42吋長腿落區測試人氣,更搞笑要求途人擺芭蕾舞甫士!

黃美棋

童星出身的黃美棋返太子區重演《行運一條龍》的片段,還會以菠蘿包利誘街坊畀Like !美棋BB更加會挑戰打保齡球,碌Lane技術又點先?

唐紫睿

性感女星唐紫睿(Hazel)「時光倒流」變身學生妹,到葵芳重拾初中時代的青葱歲月,又會挑戰區內少男少女的體能,大家打成一片!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