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【星級電燈膽】陳奕迅短褲「打邊爐」 __,陳奕迅,

電燈膽嚟講,陳奕迅真係星級之最!藝人陳奕迅(Eason)向來與郭偉亮及葉佩雯老友鬼鬼,日前晚上他更撇下太太徐濠縈,相約他們前往銅鑼灣睇戲,當晚大約十二時,Eason獨自驅車到場,見他於車內不停甜甜笑講電話,看來是向老婆報到,及後Eason下車會合郭偉亮夫婦,雖然當晚氣溫下降,但見他衣衫單薄,還以短褲上陣大晒榕樹腳,反觀郭偉亮穿上羽絨保暖,其身旁的葉佩雯亦以大褸示人。一行三人於車旁傾了一會便步往戲院 ...


電燈膽嚟講,陳奕迅真係星級之最!

藝人陳奕迅(Eason)向來與郭偉亮及葉佩雯老友鬼鬼,日前晚上他更撇下太太徐濠縈,相約他們前往銅鑼灣睇戲,當晚大約十二時,Eason獨自驅車到場,見他於車內不停甜甜笑講電話,看來是向老婆報到,及後Eason下車會合郭偉亮夫婦,雖然當晚氣溫下降,但見他衣衫單薄,還以短褲上陣大晒榕樹腳,反觀郭偉亮穿上羽絨保暖,其身旁的葉佩雯亦以大褸示人。

一行三人於車旁傾了一會便步往戲院,期間Eason已凍到縮縮下,見他沿途急急腳步入戲院內,表情多多的他等入場時更頻頻嘴扁扁,又以手掩面。及至凌晨二時許散場,化身「電燈膽」的Eason與郭偉亮兩公婆於街頭抽煙「打邊爐」,Eason吞雲吐霧其間發現記者在場,他即與郭偉亮向鏡頭手指指,及後三人又攪鬼地扮驚慌,縮低身暱在車尾避鏡頭,不過Eason最終難抵寒風,抽煙後便發揮其「榕樹腳」功效,邊大喊「好凍呀。」邊極速狂奔上車閃人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