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特首選戰:特首選戰:財爺請辭 CY:對政府相當大影響 __,特首,

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,首度就財爺請辭回應。(徐家浩攝)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已向特首梁振英提出請辭,正等待中央政府批准;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首度回應事件,承認未來兩個月是港府工作最忙時間,因有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,故財政司司長辭職會對政府工作,造成相當大程度影響。梁振英表示,今個月和下個月是整個港府最忙的時間,因為下月公布施政報告,再下一個月有財政預算案,兩者緊密相關,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這個時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,首度就財爺請辭回應。(徐家浩攝)

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已向特首梁振英提出請辭,正等待中央政府批准;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首度回應事件,承認未來兩個月是港府工作最忙時間,因有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,故財政司司長辭職會對政府工作,造成相當大程度影響。

梁振英表示,今個月和下個月是整個港府最忙的時間,因為下月公布施政報告,再下一個月有財政預算案,兩者緊密相關,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這個時候辭職,對工作造成相當大程度的影響。梁續指,施政報告已經有基本內容,但財政配備及預算案的準備工作才剛開始,「所以莫講話兩位司長辭職,連一位司長辭職都對工作造成影響。」

梁振英又指,今屆政府的施政理念比較強,推動的政策並非短期工作,所以就算自己不競逐連任,新一份的施政報告和預算案亦會與往年一樣有短、中、長期規劃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