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CY棄選:CY棄選:梁振英晚上現身威爾斯探齊昕 __,梁振英,齊昕,梁齊昕,

晚上約九時,梁振英到達威院主樓暨創傷中心。(蘇偉明攝)特首梁振英及其妻子唐青儀連日出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,有指梁振英長女梁齊昕於該院留醫。今日晚上約九時,梁振英乘七人車到達威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,並獲院方派出的五至六名保安開路。梁經殮房及貨物升降機上樓,身穿白襯衣的他全程木無表情,未有回應在場記者問題。大約晚上十一時左右,梁振英離開威院,被在場傳媒問及梁齊昕情況如何時,梁振英未有回應。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晚上約九時,梁振英到達威院主樓暨創傷中心。(蘇偉明攝)

特首梁振英及其妻子唐青儀連日出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,有指梁振英長女梁齊昕於該院留醫。今日晚上約九時,梁振英乘七人車到達威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,並獲院方派出的五至六名保安開路。梁經殮房及貨物升降機上樓,身穿白襯衣的他全程木無表情,未有回應在場記者問題。

大約晚上十一時左右,梁振英離開威院,被在場傳媒問及梁齊昕情況如何時,梁振英未有回應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