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

CY棄選:CY棄選:齊昕傳住院 CY稱要盡父責任棄連任 __,齊昕,梁齊昕,

有傳梁振英長女梁齊昕目前在醫院留醫。(資料圖片)特首梁振英及其妻子唐青儀連日出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,有傳梁振英長女梁齊昕於該院留醫。梁振英今日下午於特首辦見傳媒,指因要兼顧爸爸及丈夫責任,故放棄角逐連任。有報道指,唐青儀前日現身威爾斯親王醫院,唐青儀戴着太陽眼鏡及口罩,手挽飯壺保溫袋。她離開時,有多名醫院保安人員陪同。梁振英昨晚被傳媒拍攝到現身於該醫院,但沒有回應記者提問。梁齊昕近年不時成為全城熱 ...


有傳梁振英長女梁齊昕目前在醫院留醫。(資料圖片)

特首梁振英及其妻子唐青儀連日出入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,有傳梁振英長女梁齊昕於該院留醫。梁振英今日下午於特首辦見傳媒,指因要兼顧爸爸及丈夫責任,故放棄角逐連任。

有報道指,唐青儀前日現身威爾斯親王醫院,唐青儀戴着太陽眼鏡及口罩,手挽飯壺保溫袋。她離開時,有多名醫院保安人員陪同。梁振英昨晚被傳媒拍攝到現身於該醫院,但沒有回應記者提問。

梁齊昕近年不時成為全城熱話,去年3月梁齊昕就曾聲稱被母親唐青儀辱罵甚至毆打,並上載了一幅腿部有瘀傷照片,揚言要永遠離開這個家。警方其後收到禮賓府有人報案,當時正在主持行政會議的梁振英中途離場,趕返禮賓府了解。

梁振英當時透露,認識梁齊昕的人都知道她「健康有啲問題」,亦有些「情緒問題」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