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最新研究顯示女生們其實最討厭巨大的GG,如果你是「這個尺寸」她們會超愛你! __,

在很多男生看來,GG是男子氣概的象徵,自然是越大越好。不過女生們的看法卻不一樣。不久前,性心理學家NicolePrause領導了一項研究,她用3D打印技術製作了100個尺寸不一的假GG,並讓75名女生從中挑選出最滿意的尺寸。最後的結果發現,在選擇一夜情對象和長期伴侶時,女生們的標準並不一樣。▼最後的結果顯示,女生們希望長期伴侶的GG長度約16.3cm,周長則是12.2cm。一夜情對象GG的長度大約 ...


在很多男生看來,GG是男子氣概的象徵,自然是越大越好。不過女生們的看法卻不一樣。不久前,性心理學家Nicole Prause領導了一項研究,她用3D打印技術製作了100個尺寸不一的假GG,並讓75名女生從中挑選出最滿意的尺寸。最後的結果發現,在選擇一夜情對象和長期伴侶時,女生們的標準並不一樣。

▼最後的結果顯示,女生們希望長期伴侶的GG長度約16.3cm,周長則是12.2cm。一夜情對象GG的長度大約為16.3cm,周長是12.7cm。

▼​研究表明,並不是GG越大越好,不同人的愛好不一樣,在不同情況下,同一個女生對另一半的要求也不一樣。

▼​Prause表示,GG尺寸太大的話,插入時會讓女生受傷,還可能把細菌推入陰道。偶爾與擁有大尺寸GG的男生愛愛沒有關係,但作為長期伴侶的話會讓人吃不消。

▼​她還開玩笑說那些3D打印的假GG並沒有被用來自慰,反而會被帶去展示給男生看,嚇他們一跳。

GG的尺寸卻是很重要,但並不是越大越好。女生們的需求比想像中要複雜得多。不過男生們多少也應該擔心一下GG尺寸的問題,因為Prause通過研究發現,女生們確實喜歡比平均尺寸稍微大一些的GG。現在你開始為自己的下半生性福擔心了嗎?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www.bomb01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