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小心中招》 先達試放高仿iPhone7 店員:我哋報警處理 __,iPhone,

上一隻動新聞講到深圳華強北有高仿iPhone7放售,只售六百元人民幣。你咪諗住喺華強北買部A貨iPhone,帶落嚟先達放,咪旨意呃到先達店員喎。在先達工作了三年的檸樂表示,一眼就看出是高仿iPhone7,他說:「整個格式似IOS,但按下去,始終發現用Android系統。」他又指出:「部機望下去都幾真的,但一反轉面,字和蘋果圖案也很生硬,而且一開機解象度很差。」而iPhone線也有問題,檸樂說:「假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上一隻動新聞講到深圳華強北有高仿iPhone7放售,只售六百元人民幣。

你咪諗住喺華強北買部A貨iPhone,帶落嚟先達放,咪旨意呃到先達店員喎。

在先達工作了三年的檸樂表示,一眼就看出是高仿iPhone7,他說:「整個格式似IOS,但按下去,始終發現用Android系統。」

他又指出:「部機望下去都幾真的,但一反轉面,字和蘋果圖案也很生硬,而且一開機解象度很差。」

而iPhone線也有問題,檸樂說:「假的電話線,望落會比較方,摸上手很粗糙和𠝹手,用假的線,一來手機可能短路,有機會可能會爆炸,二來電話線未認證,可能不能充電。」

他表示去年,曾有一客人欲放售假iPhone6,但被他看穿更即場表明會報警,後來對方被嚇噻離開。

採訪:陳瑩

攝影:金文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