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润娥秀智Jessica 跟人氣偶像學護膚技巧 __,Jessica,miss A,__,秀智,

查看相片bnt新聞訊韓國超人氣女團成員們的美貌有目共睹。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她們,卻又有著各不相同的魅力。說到時下人氣最旺的韓國女星,那定少不了润娥、秀智和Jessica的名字。時而清純、可人,時而性感的她們都是名副其實的“顏值擔當”。但她們卻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完美無瑕的光澤肌膚。如何能擁有如她們般的好膚質呢?正確護膚是關鍵。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,打造女星般光彩肌膚的秘訣。润娥查看相片女團成員润娥, ...


查看相片

bnt新聞訊 韓國超人氣女團成員們的美貌有目共睹。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她們,卻又有著各不相同的魅力。

說到時下人氣最旺的韓國女星,那定少不了润娥、秀智和Jessica的名字。時而清純、可人,時而性感的她們都是名副其實的“顏值擔當”。但她們卻有一個共同點,那就是完美無瑕的光澤肌膚。

如何能擁有如她們般的好膚質呢?正確護膚是關鍵。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,打造女星般光彩肌膚的秘訣。

润娥

查看相片

女團成員润娥,如今以演員的身份活躍於熒屏之上。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個個是傳說中的皮膚美人,其中允兒的肌膚可謂是最佳。

若想擁有允兒般嫩白的肌膚,就需在潔面階段多下功夫。尤其是在異常乾燥的冬季,選擇對皮膚有益、富含野菜萃取物的潔面霜,可助完成更柔和、且水分充足的潔面。

Jessica

查看相片

以好膚質及時尚穿衣品味著稱的Jessica,在與粉絲分享自己的護膚秘訣是表示,打造好膚質最重要的便是塗抹足夠量的保濕霜。

若想擁有如她那樣水潤、有光澤的肌膚,最重要的是為肌膚提供足夠的水分。在平日護膚時,將保濕霜像面膜一樣,毫不吝嗇、充足量地塗抹在面部,待面霜被吸收後,再塗抹少量的精油,即可實現長久保濕。

秀智

查看相片

秀智可謂是韓國演藝界中“皮膚美人”的代名詞。若想擁有如她那樣透明潔凈、充滿潤澤感的肌膚,應在夜間護膚時多加費心。

為了使肌膚在熟睡的過程中,不會出現水分與營養缺失的現象,建議在睡前塗抹足夠量的睡眠面膜。睡眠面膜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無需清洗即可入睡,第二天早上醒來肌膚依舊水嫩有光澤。

EDITOR’S PICK

查看相片

01 羅美化妝品野菜深層潔面霜(Lamy Cosmetics 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)

02 蘭蔻(LANCOME)水份緣舒緩日霜

03 嬌蘭(GUERLAIN)帝皇蜂姿黃金複原蜜

04 馥蕾詩(fresh)紅茶塑顏緊致睡眠面膜

李惠貞 鄭文蘭/文 LAMY/LAFINE野菜,LANCOME,GUERLAIN,fresh,bnt新聞DB/http://www.lamy.co.kr/FrontStore/iGoodsList.phtml?iCategoryId=38

bnt新聞 投稿郵箱 news@bntnews.cn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