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空姐老婆請假避風頭 李潤庭聖誕 job被嗌停 [壹週刊 - 1397] __,李潤庭,M1,

李潤庭一手破壞自己婚姻,更令空姐老婆承受極大壓力!娛樂偵訊空姐老婆請假避風頭 李潤庭聖誕job被嗌停被本刊踢爆偷食小三後,李潤庭開記者會道歉,卻表現得毫無悔意,賤男形象插水,無綫即時送他入雪櫃,原本接下多個聖誕及新年私人活動司儀賺錢job,更全部被飛!李潤庭自食其果,空姐老婆Crystal亦被拖累,老公偷食曝光,成為國泰航空同事熱話,Crystal要請假避風頭,更將私人facebook刪走!毫無悔 ...


李潤庭一手破壞自己婚姻,更令空姐老婆承受極大壓力!

娛樂偵訊

空姐老婆請假避風頭 李潤庭聖誕 job被嗌停

被本刊踢爆偷食小三後,李潤庭開記者會道歉,卻表現得毫無悔意,賤男形象插水,無綫即時送他入雪櫃,原本接下多個聖誕及新年私人活動司儀賺錢 job,更全部被飛!李潤庭自食其果,空姐老婆 Crystal亦被拖累,老公偷食曝光,成為國泰航空同事熱話, Crystal要請假避風頭,更將私人 facebook刪走!

毫無悔意

同人妻小三 Tiffany在赤柱激嘴又摸 pat的《東張》主持李潤庭,事後在無綫安排下開記招道歉,不過純粹整色整水,口口聲聲全部是他一個人的錯及一力承擔,但李潤庭的表現輕佻無悔意,提到老婆選擇離婚,更加完全無挽救意思,但講到與小三現時關係,卻以冷靜期形容;親疏有別,即被網民鬧爆!

過往挾着「新聞王子」稱號,早在有線年代,李潤庭是公司或私人活動 MC熱選,去年轉會無綫後,由於主持《東張西望》形象入屋,今個聖誕及元旦檔期,亦接下多個私人活動及 party的主持工作,但爆出偷食變成賤男,所有工作全部被嗌停,出軌「食」人妻,錯失賺外快黃金機會。

本月初,李潤庭與兩男一女在 Starbucks傾聖誕演出合約。

背妻偷食的李潤庭,雖然由公司安排開記者會道歉,但毫無悔意,形象一鋪清袋!

惡果自嘗

李潤庭與無綫簽三年普通藝員合約,一年穩定有三十個騷,大台以外的工作,他可自行接洽,早前,本刊曾拍得李潤庭約了客戶在圓方 Starbucks傾合約,一傾差不多兩小時,離開時李潤庭還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。如今客戶一律要求換人,貪色斷米路,報應!

事實上,李潤庭如此荒唐,仍獲公司力撐開記者會,全因他是余詠珊「有線幫」,開記者會當日,李潤庭提早返電視城見方丈,二人足足傾了兩個鐘,即使李潤庭被指毫無悔意,余詠珊還力撐:「唔覺佢冇悔意!只係佢唔識表達!」

搞出大頭佛,被送入雪櫃完全咎由自取。老公一直在外偷食,被蒙在鼓裡的李太 Crystal,情緒大受打擊外,更因人妻小三亦曾是國泰航空空姐,事件在公司成為同事間茶餘飯後話題, Crystal絕不好受。

有老婆仲要拖住人妻 Tiffany笑成咁,李潤庭果然係世紀賤男。

在港鐵車廂同人妻 Tiffany依偎調情,李潤庭真係唔怕撞到熟人!

以往李太 Crystal經常在 fb提及老公,其實另一半早已背叛自己!

Crystal刪走 fb內容,更將原先有兩隻貓挨住的封面相片換成黑色,反映她的心情,直沉谷底。

在赤柱大街同小三激嘴摸 pat,李潤庭完全忘記自己已婚,亦傷盡老婆心!

爆出老公帶過小三返愉景新城屋企,決定離婚的正印,第一時間搬離傷心地。

請假避風頭

成為公司同事話題, Crystal要請假療傷避靜,李潤庭又憑什麼可以「一力承擔」!

據知,偷食事件曝光後兩日才返到香港的 Crystal,更即時向公司請假,並搬離與李潤庭位於荃灣愉景新城的寓所。

「自己老公同小三啲嘢俾人影到晒,成個 Cathay都講緊呢件事, Crystal承受嘅壓力好大!放假避開係唯一可以做;個小三入埋自己屋企都唔知,真係好大傷害,所以佢冇可能原諒個老公!」 Crystal身邊人說。

放假避風頭, Crystal更將她的私人 fb即時剷走,將對外聯繫,和李潤庭一拼斷絕。

做過新聞報導員的李潤庭,口齒伶俐,過檔大台主持《東張》後更成功入屋,帶挈他密接外快 job,但偷食爆鑊,自斷米路。

撰文、攝影、攝錄:娛樂組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