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搵Kelly Sell保單 __,Kelly,陳慧琳,

搵KellySell保單■Kelly已成兩子之母,陳建穎笑言想借賣保險之名見她。互聯網圖片95年出道的陳建穎(Ray),總算是生得逢時,當年是廣東歌輝煌的年代,演出機會、平台多的是,與他同期出道的歌星藝人,大部份都曾叱吒一時。■陳建穎轉職做保險業七年,現為高級分行經理。與Ray關係最密切的,當然要數與他合唱《打開天空》的陳曉東和陳慧琳(Kelly),當看到他們的報道,感覺更加特別,他笑說:「之前話 ...


搵Kelly Sell保單



■Kelly已成兩子之母,陳建穎笑言想借賣保險之名見她。互聯網圖片

95年出道的陳建穎(Ray),總算是生得逢時,當年是廣東歌輝煌的年代,演出機會、平台多的是,與他同期出道的歌星藝人,大部份都曾叱吒一時。



■陳建穎轉職做保險業七年,現為高級分行經理。

與Ray關係最密切的,當然要數與他合唱《打開天空》的陳曉東和陳慧琳(Kelly),當看到他們的報道,感覺更加特別,他笑說:「之前話可唔可以搵蝦餃仔做張單,我喺度呼籲Kelly搵搵我,我唔見咗佢電話!東東報道就唔太多,有時喺澳門睇騷見到楊千嬅!」Ray擔心大家不相信去年舉行二十周年演唱會的千嬅也是同期,不厭其煩的說:「我哋拍《Sunday新地帶》㗎!」

採訪:譚倩宜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