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【本是律師】周博賢鬧Lancôme __,周博賢,

【本是律師】周博賢鬧Lancôme金像影帝黃秋生和樂壇長毛周博賢都是惹火人物,現年46歲的周博賢於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,取得律師牌照的他卻轉投音樂幕後人,集曲、詞、編、監於一身,02年於歌唱比賽擔任評判發掘了謝安琪,為她寫作多首歌曲包括《山林道》、《雞蛋與羔羊》等,近年更創作不少社運歌,故被封為「樂壇長毛」。周博賢在雨傘運動期間曾爆seed:「繼續扮瞓,撫心自問,對唔對得住下一代?」對於品牌Lanc ...


【本是律師】周博賢鬧Lancôme



金像影帝黃秋生和樂壇長毛周博賢都是惹火人物,現年46歲的周博賢於香港大學法律系畢業,取得律師牌照的他卻轉投音樂幕後人,集曲、詞、編、監於一身,02年於歌唱比賽擔任評判發掘了謝安琪,為她寫作多首歌曲包括《山林道》、《雞蛋與羔羊》等,近年更創作不少社運歌,故被封為「樂壇長毛」。

周博賢在雨傘運動期間曾爆seed:「繼續扮瞓,撫心自問,對唔對得住下一代?」對於品牌Lancôme取消何韻詩音樂會,力斥:「這不是關公災難,是我們的災難!」秋生前年在fb指新華社是自大狂:「沒大陸難道地球就不轉了?」又曾關閉新浪微博評論及停止更新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