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【成員去向】唔拍《RM》有乜搞? __,RM,Running Man,

【成員去向】唔拍《RM》有乜搞?李光洙(左)《心裡的聲音》劇照隨着《RM》明年2月結束,7位成員的去向都受到關注。宋智孝今年接拍了劇集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和兩部內地片,明年會主持美容節目。金鐘國歌影視三棲發展,活躍於中港台,亦會在海外舉行演唱會。劉在錫身為「國民MC」,要兼顧主持《無限挑戰》和《HappyTogether3》。李光洙今年連環拍《Entourage》、《心裡的聲音》等劇集,相信會繼續活 ...


【成員去向】唔拍《RM》有乜搞?



李光洙(左)

《心裡的聲音》劇照

隨着《RM》明年2月結束,7位成員的去向都受到關注。

宋智孝今年接拍了劇集《老婆這週要出牆》和兩部內地片,明年會主持美容節目。

金鐘國歌影視三棲發展,活躍於中港台,亦會在海外舉行演唱會。

劉在錫身為「國民MC」,要兼顧主持《無限挑戰》和《Happy Together 3》。

李光洙今年連環拍《Entourage》、《心裡的聲音》等劇集,相信會繼續活躍公仔箱。

HaHa本身是歌手,亦有份主持《無限挑戰》,更是四間烤肉店的老闆。

池錫辰現主持《Talk Hero》等兩個綜藝節目,早前曾與本地歌手胡琳翻唱《你最珍貴》。

Gary二人饒舌組合Leessang的成員,為專注音樂事業而退出《RM》,亦是餐廳老闆。

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