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

【童話幻滅】Selina千字文爆離婚 __,Selina,任家萱,

毛記創辦人之一的陳強被驚爆離婚,密冚一年多才洩漏消息,其實今年有不少藝人離婚,連國際巨星畢彼特和安琪蓮娜祖莉的童話婚姻亦幻滅,令人欷歔!任家萱、張承中【和平分手】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今年3月在fb寫千字文,宣佈跟張承中結束四年多的夫妻關係,她自責沒扮演好賢妻,阿中表示自己要負最大責任。裕美、林恩浩【傳被家暴】今年6月被影到背圈外老公林恩浩(Jason)暗交無綫藝員黃子恆 ...


毛記創辦人之一的陳強被驚爆離婚,密冚一年多才洩漏消息,其實今年有不少藝人離婚,連國際巨星畢彼特和安琪蓮娜祖莉的童話婚姻亦幻滅,令人欷歔!

任家萱、張承中【和平分手】

台灣女子天團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今年3月在fb寫千字文,宣佈跟張承中結束四年多的夫妻關係,她自責沒扮演好賢妻,阿中表示自己要負最大責任。

裕美、林恩浩【傳被家暴】

今年6月被影到背圈外老公林恩浩(Jason)暗交無綫藝員黃子恆,之後更被爆涉家暴和疑有情慾短訊,她聲稱正搞離婚,惟Jason卻透露跟裕美未辦離婚。

王寶強、馬蓉【隔空互數】

內地藝人王寶強今年8月發聲明宣佈與太太馬蓉離婚,原因是馬蓉和他的經理人宋喆偷食,馬蓉在微博反擊說:「欲蓋彌彰,善惡自有真相,不是不爆,時候未到。」

畢彼特、安琪蓮娜【育兒分歧】

美國女星安琪蓮娜祖莉今年9月入稟法院,申請跟畢彼特離婚,兩年童話婚姻玩完,有報道指因安琪蓮娜不滿畢彼特的育兒方式。

莫少聰、孫雲玲【年齡差距】

55歲的莫少聰今年10月宣佈跟結婚五年的孫雲玲離婚,原因是兩人年齡相距二十七年,文化差異和性格不合。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s.nextmedia.com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