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掃呢頁CODE去手機
請LIKE FACEBOOK“新專頁”THANKS!
鍾意我? D 熱爆文章嗎?
即刻“讚”接收更多熱爆?!
唔要再顯示

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徐熙媛大S:搞邊科?大S自爆同老公分房瞓 __,大S,徐熙媛,

大S話唔想再生啫!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生了細仔後,一直專心相夫教子。呢日,大S產後首次出席活動,她穿一身露肩粉紅色裙現身,見她身形還是有些圓潤,應是還未收身成功!訪問時,大S表示很久沒見到那麼多傳媒,又謂很掛念家中的孩子,她說:「會很想趕快衝回家。」講到復出後的工作計劃,大S則笑言想像妹妹小S一樣,做主持工作就好。講到會不會生第三胎?大S即說:「絕對不會有,我現在盡量跟我老公分房睡了,且我女兒現 ...


大S話唔想再生啫!

台灣藝人徐熙媛(大S)生了細仔後,一直專心相夫教子。呢日,大S產後首次出席活動,她穿一身露肩粉紅色裙現身,見她身形還是有些圓潤,應是還未收身成功!

訪問時,大S表示很久沒見到那麼多傳媒,又謂很掛念家中的孩子,她說:「會很想趕快衝回家。」講到復出後的工作計劃,大S則笑言想像妹妹小S一樣,做主持工作就好。講到會不會生第三胎?大S即說:「絕對不會有,我現在盡量跟我老公分房睡了,且我女兒現在黏着我。」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