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呢頁CODE去手機

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

謝婷婷:酒店蜜會sweet爆!謝婷婷秘撻「鷹眼」 __,謝婷婷,婷婷,

恭喜晒婷婷先!34歲的謝婷婷與戴尚安分手後,身邊男伴團團轉,近年轉換口味對老外情有獨鍾的她,早前曾被踢爆與貌似荷里活型男祖狄羅(JudeLaw)的外籍猛男頻頻約會。而最近婷婷更是衝出國際,暗撻45歲荷里活型男影星「鷹眼」謝洛美維拿(JeremyRenner),近日男方秘密來港,原本於上海拍攝新片的婷婷,亦趁機由上海急趕回港,爭取時間與新歡蜜會。婷婷勁冧鷹眼今日婷婷便管接管送,與謝洛美雙雙現身中環拍 ...




其他影片:>>






恭喜晒婷婷先!

34歲的謝婷婷與戴尚安分手後,身邊男伴團團轉,近年轉換口味對老外情有獨鍾的她,早前曾被踢爆與貌似荷里活型男祖狄羅(Jude Law)的外籍猛男頻頻約會。而最近婷婷更是衝出國際,暗撻45歲荷里活型男影星「鷹眼」謝洛美維拿(Jeremy Renner),近日男方秘密來港,原本於上海拍攝新片的婷婷,亦趁機由上海急趕回港,爭取時間與新歡蜜會。

婷婷勁冧鷹眼

今日婷婷便管接管送,與謝洛美雙雙現身中環拍拖歎茶。二人於下午四時許,雙雙乘坐女方慣用的白色七人車抵達中環的酒店,不過二人表現避忌前後腳下車,戴上黑超的謝洛美先行下車,會合一名男友人先行步入酒店內的餐廳,及後婷婷下車左顧右盼一番,才急步入內會合謝洛美,二人等待職員帶位時全程肩並肩傾不停,婷婷還一度情不自禁挽着對方手臂,入座後二人面對面而座,全程笑笑口打情罵俏,婷婷多次被男方氹到冧爆甜笑。

嘴角含春勁風騷

不過當婷婷發現記者時即表現愕然,好事被撞破的她與謝洛美耳語一輪後二人即分道揚鑣,男方未幾由秘道離開,她即匆匆乘坐七人車並直駛機場,下車時婷婷一臉風騷。被追問與「鷹眼」蜜會時,嘴角含春的她不停冧冧笑,只向記者說:「我依家返上海喇,多謝你哋嚟送我機呀!」而被踢爆戀情的婷婷,約半小時後即此地無銀,煞有介事上載與謝洛美同遊電單車河的片段於社交網站,至於謝洛美亦與她甚有默契,於差不多時間於社交網上載與婷婷的合照。另外,來港數天的謝洛美亦有在社交網狂晒「遊客相」,上馬騮山玩selfie外,還獲王敏德親駕直升機遊維港睇靚景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想聽歌?想睇MTV?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

快啲click入「聲大夾樂」專頁: http://on.cc/musicon


來源 source: http://hk.on.cc
鍾意就快D Share啦!